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鬼了?!
2009/07/13 01:48:43瀏覽505|回應1|推薦6

老娘和你有仇啊?!”
深夜,最後一班公車,司機回頭看,還有一位白衣女士,坐在最後一排。
司機繼續開車,看看倒車鏡,那女的沒了,大驚!
急剎車回頭一看,女人還是坐在原來的位子。
司機心虛的轉過頭繼續開車,小心的看看倒車鏡,女人又不見了。
巨驚後急剎車,回頭一看,那女人又出現了。

司機面臨崩潰,一身冷汗轉過頭繼續開車。
又看看倒車鏡,那女人又不見了。
司機崩潰了,急剎車,但沒有再轉過頭去。

這時那個女人緩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頭髮淩亂,滿臉是血,滴在他的腳上,
司機身體已經僵硬,不敢轉過頭去看她,
那女人用很低沈的聲音說:
“老娘和你有仇啊?老娘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

=================================

  這是今天收到的笑話,笑了好幾回。

  讓我想起了小學六年級,最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因為中午就可以回家,我總是飛也奔似的趕回家,從遙遠的學校換兩班公車回到家,差不多午后一點,所以通常週末抵達終點站時,車上幾乎只剩一二人。

  那個星期六,我是最後一名乘客,終站前的慈航寺前,司機連踩了幾次剎車,有些好奇,但小小年紀沒想太多,按了下車鈴後起身,彼時,聽見司機先生操著台語對著我大吼。

  「夭壽喔!原來是妳!我強要乎妳驚驚死!」

  「我想說,最末排的椅仔間,哪有一頂橘仔色的帽仔會自己咧那飛來擱飛去,」

  「我閣踏擋仔看卡清楚,哪咧那咪有帽仔?擱那咪嘸?」

  「日頭這呢仔焰,竟然透中兜咧這抵到係壞物仔,一時間,我心臟強要呼伊定定去-」

  「吼--你著要呷卡最,無通生甲這小漢,會驚到人啦,知某……」

 

  當時莫名挨了頓罵,一時我還搞不清狀況,直到進了家門之後回想才明瞭,那時候慈航寺的山腳下,總放著許多做墓碑用的石塊,不時常流傳著遇著鬼的故事,所以,即使在夏日炙熱的太陽裡,吹來那一陣陰涼涼的風,讓大人不免也心存敬畏,快速逃離那無形的恐懼。  ^_^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3127928

 回應文章

pandora
有好笑到
2009/08/28 22:22

久沒上來~竟然傳來眼裡看到了個小笑話

竟然還有真人版~

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