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_生命的顏色
2010/01/29 20:20:00瀏覽846|回應0|推薦43



生命的顏色有時對我來說是燦爛的金黃色

有時是沉靜和包容我憂愁的青藍色

而這種心境每個人都有

在光彩城市不同的價值觀和方向裡

人們在陽光下不斷的忙碌紛擾追逐著

彷彿在集體訴說不甘寂寞的宣言

但花草依然怒放

鳥兒依然歌唱

樹木依舊在靜立中給予依靠遮蔭

.........

剛才看到城邦好姐姐夢娘的生命的顏色歌詞

在曲調旋繞的聆聽中又湧起內心的諸多感受

的確千言難盡..唯有音樂世界能彩繪萬般包容

在眾多差異雲朵間



每個人最私密那孤單的境界

都能在世代拈花微笑之間

傳送如夢娘歌聲所懷抱之靜好~

生命的顏色~夢娘影音版

http://blog.udn.com/swallowsue/3700723



>>以下圖文&音樂取自夢娘
作曲︰G.F.Handel/Taro Iwashiro    作詞:夢娘

                                 寂寞伴著我                孤單圍繞我

                                 多少漫漫長夜            獨自一人度過

                                 多少日出日落            眉頭依舊深鎖

                                   金黃色地海洋             掩蓋我憂傷

                                   照亮我心房                 勇敢抬頭望

                        拭去我淚水        越過我夢想            展翅向前飛翔~

                                            等待下個晨曦爲我發光

                                   當陽光照亮          我心中渴望

                                   多少潮起潮落          烏雲籠罩白晝

                                   多少浪來浪走          幸福不爲我停留

                                        金黃色地海洋          洗淨我憂傷

                                         揮別我心頭          深深的離愁

                           守護我的夢          撫平我胸口        存在已久的痛

                                        等待下個黎明為我守候

                                        等待下個晨曦爲我停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33&aid=373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