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站也有開箱文?] 意外發現的新社群~嗨樂園
2009/08/21 21:50:46瀏覽772|回應0|推薦0

[網站也有開箱文?] 意外發現的新社群~嗨樂園

蝦密?居然是海賊王…@@超白痴的
最近網路新奇玩意越來越多,這個爆炸力超強「嗨樂園」

這次會發現這個網站,其實一切都是因為噗友的一則推薦噗,也是因為那個噗友每次推薦的東西掛有品質保證的有趣,不然現在大家可能就看不到這篇網誌囉!

嗨樂園還正在封測中,所有是要有人邀請才能加入!!! (這邊也感謝噗友的貼心,在推荐的同時不忘附上邀請連結XD ),然後在上面的人每位網友都是用自己的真實姓名,這讓我有點小吃驚,不過玩過幾天後發現,原來這個社群算是設計給自己與朋友間聯絡並加深互動的小圈圈 :D

他有幾個可以和朋友玩的小玩意我覺得還不錯玩!就是他的搶車位、朋友買賣還有合體,我跟大家簡單的介紹這幾項,其他他還有很多像碎碎念、逗他一下等等很多和朋友互動的小程式,就讓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探索囉!

搶車位

這個遊戲是讓你擁有自己的一輛車,你需要去朋友家停車以賺取停車費,但是停車的途中要注意下面幾個可能會讓你做白工的情形,也就是沒賺到錢:(避免下述作白工的情形發生,還有販賣各式道具卡可以賄賂警察)

1.你將車停在他家,被車位主人發現後硬是要開你單?? (途中賺的錢都會落入朋友口袋)
2.車停在朋友家,遭到其他朋友算計,通報警察來開你單
3.你把車停在許久沒上站的朋友家,讓加強巡邏的警察開單

除了上述會讓你破財外,你成功的停在每個朋友家,累積$等累積到一定數量就可以買車囉~下面這張圖就是車市,我超心儀那輛老爺車的!所以我每天都辛勤的在移動我的小車,以免又被哪位損友給開單囉!

朋友買賣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張圖顯示,你自己的身價資產,還有主人跟奴隸們的列表,看到沒還可以交奴隸亂講話,實在挺有趣的

在主頁面的右邊會SHOW出你和朋友們互動的買賣史,折磨奴隸的方式百百種,任君選擇,還有朋友因為沒有好好服侍主人,還被下嫁湯尼陳,導致他的身價一落千丈,咬著牙硬是替自己贖身逃離那可怕的主人XD

合體

只要有看過七龍珠的就知道,這就是那經典的合體畫面,然後每個人有十個膠囊可以選擇想要合體的朋友,依照人的不同添加物的不同,會合出來千奇百怪又KUSO的結果,就像下面那些超惡搞的結果,有時候發現他真的有合出一些人的人格特質XD

上面那些算是我目前最熱衷在玩的遊戲大略的簡單介紹,我覺得這個社群跟目前正火紅的Facebook比起來雖然人數跟應用程式可能還沒有那麼多,但是介面真的比較人性化,也比較容易上手,沒有奇怪的翻譯語言,是一個有著濃濃台灣味的新社群,連喇舌跟許純美都有出現,愛台灣的我一定要支持一下本土的社群拉:D

連結請按此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hi&aid=324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