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美食 )北台灣_敗犬女王─燒烤乾杯Bar
2010/11/30 21:55:06瀏覽587|回應0|推薦0


( 美食 )北台灣_敗犬女王─燒烤乾杯Bar

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www.tw-walk.com



文、圖 /小米




 


這是小米第一次來到鼎鼎大名的乾杯耶!乾杯~~真的好好吃!





 


 


 


米兒造訪的永康店店內空間不大,人數少就坐在吧台區,我們人數較多就位於後方的桌子,人數多還是不適合來bar呀!




 


 


 


一開始是服務生幫我悶搭配菜色,後來有一點吃不夠又加點了一些,快來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吧!



 


左上是生菜沙拉,這道其實不需要,我覺得普普,並不是非吃不可。右上是生牛肉,很棒很棒!並不會因為半生不熟而顯得噁心,搭配洋蔥和一大口啤酒,讚啦!左下是焗烤馬鈴薯,右下是焗烤地瓜,地瓜很妙,是一道不常見的料理,好像台灣郎配洋妞,值得一試!



 


接著重頭戲要登場囉!



 


撒滿蔥花的牛舌,烤至五分熟即可,超好吃!很脆又有彈性,以前不太敢吃牛舌,感覺很殘忍 =='',但是遇到好吃的真的什麼都不管了,而且我們再一次加點時,牛舌也在名單內唷!!



 


松板豬也是非常軟嫩彈牙,不沾任何醬料還是非常好吃,一開始的醬料我幾乎都沒有用到。



 


乾杯都會附上一些蔥、洋蔥之類的,讓燒烤的食材更美味唷!



 


這道是牛肉拼盤,這道後來又加點一次,牛肉一定必點呀!



 


由上往下是牛肉塊、牛肉片和牛勒,三種都好好吃唷!不用多說什麼點下去就對了



 


這道是牛肉,但是什麼部位就不太清楚了,牛肉的油脂部分較多,在烤的時候很容易起大火,在口中的感覺很滑溜,但是油脂分佈太多我不太喜愛。



 


雞肉也是非常鮮嫩多汁呀!烤的時間稍久也不會老和乾澀。



 


雞肝、雞心和雞胗拼盤,乾杯所提供的肉類真的很厲害,一定是鮮嫩多汁,肉質不會韌不會老,真是太好吃了。連雞珍都超軟嫩,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燒烤店的海鮮有時都是普普通通,先來說說花枝軟骨,和一般的有很大差別唷!因為花枝軟骨這種食材很容易烤到又乾又硬,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意思的,但是我大推薦這裡的花枝軟骨,一定要試試!!至於魚和干貝我是覺得也還不錯,但不至於驚艷。蝦子則是最厲害的,非點不可!



 


這道鮑魚是後來我們自己點的,一開始服務生沒有幫我們搭配,但是怎麼可以錯過鮑魚呢?這可不是一般假鮑魚唷!我也很愛這個。



 


在燒烤店根本沒在吃烤疏菜,但是來這裡一定要點,因為我好喜歡這裡的疏菜會有一點淡淡的調味,清脆的口感和一點鹹鹹的口感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前面吃太多肉的油膩。



 


來看看燒烤中的食物吧!!看看蝦子多麼的誘人呀!和鮮嫩多汁的雞肉、牛肉~~



 


海鮮也沒有在馬虎的~~~






 


另外還有點一些金針 菇、泡菜、酒蒸蛤礪和幫我們烤好的牛排,因為前面的牛肉太精彩了,所以牛排我覺得還好,不是很讓我驚豔。



上面是石鍋拌飯,下面是牛丼,一定要點一些飯才吃的飽呀!不然會一下不知不覺點下去,錢就越來越多囉!我很討厭石鍋拌飯,但是乾杯的我可以接受唷!牛丼也超好吃的,牛肉味道很棒!!



 


最後的甜點豆漿布丁,我們本來要一人一個,可是服務生竟然和我們說只剩一個囉!只好六人瓜分一個布丁,豆漿味非常濃厚,口感跟豆花很像,搭配黑糖很好吃唷!



 


服務
★★★:服務積極熱情,笑臉迎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衛生
★★★:食材新鮮,餐具乾淨,製作過程令人放心。

環境氣氛
★★★:環境優,氣氛佳,聽覺視覺皆滿足,用餐心情好。

價位
★★:還算平價,一般民眾皆可負擔。

美味度
★:有點貴,但可以接受。

整體滿意度
★★★:太滿意了!一定和朋友分享。


 


聯絡方式
網 址:http://www.kanpai.com.tw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1號
店家電話:02-2394-93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reen8&aid=465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