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都飯店豫園上海湯包館三訪
2012/11/23 21:06:06瀏覽2532|回應0|推薦24

假日中午兩人同行,再次來到首都飯店「豫園上海湯包館」。中餐廳人少點菜不易,於是乎點了$1,380元的午間雙人經濟組合餐。


↑ 「豫園松阪豬」


↑ 「麻醬蘿蔓葉」,調味尚可,但中餐廳吃生菜沙拉有點怪


↑ 「橙汁苦瓜」


↑ 「莧菜豆腐羹」


↑ 「蘇杭東坡肉」


↑ 「清蒸小黃魚」,養殖魚肉質鬆弛軟綿


↑ 「上海湯包」,皮薄餡鮮汁多


↑ 「豆沙小包」


↑ 「四季鮮水果」


 單點「
絲瓜蝦仁湯包220」,較上海湯包多了分清甜味,豫園的點心還可

午間雙人套餐內容貧乏無特色,還是單點菜色的質量較佳。「豫園上海湯包館」環境典雅舒適,然而似乎受景氣不佳影響,假日來過兩回都是冷冷清清的,餐廳持續舉辦促銷活動,暑假和Groupon合作打72折,近兩個月又推出點心六折,不知能否有效?

ADD
台北市建國北路272TEL02-2507-5577

【延伸閱讀】:
首都飯店豫園上海湯包館
首都飯店豫園上海湯包館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706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