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昂然挺立何所懼?
2011/06/15 11:57:27瀏覽6050|回應36|推薦34

  請問總統,中華民國的國軍是不是中國的軍隊?

 如果中華民國的國軍不是中國的軍隊,先總統 蔣公、國民革命軍之父所領導的抗日戰爭,那些為對抗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犧牲的千千萬萬國軍將士又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現在我們三軍袍澤所保衛的台澎金馬難道不是中華民國嗎?

 我們三軍統帥為何羞於啟齒告訴全國人民,「沒錯,國軍是中國的軍隊。」難道我們的國軍要稱自己是「台軍(台灣共和國的軍隊) 」嗎?

 如果說「國軍是中國的軍隊」這句話是一個對的命題,有人說國軍、解放軍都是中國的軍隊又有甚麼不對?請問總統為何要感到「震怒」?

 如果這些退役的將領們往返於兩岸,促進兩岸軍事人員的交流,增進兩岸軍方的認識與瞭解,促進兩岸的和平,為兩岸的軍事互信打下基礎,他們又有甚麼地方是「背叛了台灣人民?」

 總統一再對外重申的九二共識所代表的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那麼國軍、解放軍都是中國的軍隊這句話又有甚麼不對。

 作為中華民國的總統,作為中國國民黨的主席,本應該繼承先總統蔣公與令尊的遺志,立足台灣,胸懷祖國,利用台灣在自由開放、民主法治,優越社會制度的軟實力,光復神州,躍馬中原,以這種胸襟與氣魄帶領我們台灣大膽西進才是。這是全體藍營支持者對你的期待,也是作為總統與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責無旁貸的「歷史使命」。

 希望總統不要再迷失在要當「全民總統」的夢想中,即使像美國這樣先進的民主國家,支持兩黨理念的人也不會輕易改變他們的想法,更遑論想要改變那些長期受到台獨意識形態浸淫的民眾,和利用「台灣優先」這個魔咒操弄議題、利慾薰心的政客纏鬥。每天看到我們支持的執政黨隨著他們的「魔笛」起舞,都是因為「全民總統」這個錯誤的命題,真是讓支持者感到「親痛仇快」,甚至於到了「深惡痛絕」的地步,不知道有沒有幕僚敢讓總統知道這個真正的民意?想要頑石點頭,想得到鐵板一塊綠營的票而花費力氣去爭取是個「不可能的任務」,鞏固強化藍營選民的票與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才是「正道」!

 千萬不要輕忽「中華民國的國軍是不是中國的軍隊?」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已經迅速的在發酵,這不只是幾位退役將領個人的問題,或是少數軍中袍澤的反彈;這是和藍營的支持者基本理念的衝突。如果總統不願公開向媒體及全國人民說明中華民國國軍當然是中國軍隊,如果總統還認為這些退役將領背叛了台灣人民,那就是基本信念衝突的問題,這種重要的立場問題都講不清楚,說不明白,那就是基本理念的背離。

 目前執政黨的有許多政策與作法已經讓大多數藍營支持者十分不滿,所以這兩年來「選票直直落」,才會有在投票時「含淚投票」的感傷。現在只剩下半年多就要選舉了,如果繼續「自我感覺良好」,還想當「全民總統」,再繼續作出讓支持者感到「親痛仇快」,違反支持者基本理念與信任的言論或舉措,如果總統再繼續漠不關心藍營支持者的「核心價值」,藍營的支持者怎會有熱情將票投給他們不滿意的候選人。之前已經是「含淚投票」,到時候可能是「含淚不投票」,因為藍營支持者是不可能將票投給不承認中華民國國軍是中國的軍隊的候選人。

 作為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為何不願意承認國軍是中國的軍隊,總統為何要對此感到「震怒」?我們政府早已停止勘亂動員,在不承認北京當局的主權,但承認其「治權」的情況下,難道我國憲法所謂「大陸地區」的解放軍不是中國的軍隊嗎?如果總統不能夠把這件事! 講清楚,說明白,凡是效忠中華民國的國民都會感到「憤怒」!

 不要再相信您那些幕僚給你似是而非,好像會影響選情但又本末倒置的「民意」與建議,在普遍五五波的民調現實中,他們應該告訴您的是總統目前最欠缺的,也是持續在扣分的,就是對基本理念理解的執著與實踐的「魄力」與「決心」!過去為人所稱道的「溫良恭儉讓」在總統的高度上,反而會像是吃了太多會「起雲」的塑化劑!

 千萬不要「中了彩票卻丟了扁担」,現在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忠言逆耳、暮鼓晨鐘!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5326878
 引用者清單(1)  
2011/06/19 15:02 【cvn68 的網誌】 國軍共軍都是國軍?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2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大
2011/06/18 16:52
很多小事被某些政客或有心人 一放大以後 , 就成了 " 不愛台灣 " 的犧牲品 ... , 當初匿名的 范蘭欽 文章 ,  還有被設計的也有 ... 看官們心情愉快的看看這個 " 社會 " 吧 , 有人從中踏著別人鮮血得利還一幅 道貌岸然樣 !  哈哈 , 選舉快到了 , 戲碼還多著呢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来来来
2011/06/18 13:16
To 練功房

你的逻辑很有问题,甚至可以说,不及格啊。

民国成立之前,台湾早就不属于中国了。在1945年之前,台湾从来没有受到民国一天一秒的统治,对吧?你不妨反问一下自己,1945年的中华民国凭什么宣称自己拥有台湾的主权?

1997年之前,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没有一天统治过香港,为什么香港要归还给中华人民共和国?你赶快想一想这个问题。

想不通?很多人想不通?说明台湾的教育出问题了。

当一个政权被推翻的时候,它的所有权益和责任就得由其继承者承当和领受,你明白了吗?是故,1945年台湾回归中华民国,1997年香港回归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之后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有全中国(包括台湾在内)的主权,都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好争议的。要是还想争议下去,只会让主业人士笑话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在台灣的學校裡
2011/06/18 00:38
我們仍然在教導學生中華民國歷史,憲法,地理,讓下一代準備好成為敵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國的國民, 課本這樣寫,老師這樣教,只是學生沒一個人相信.因為誰要是相信,誰就是傻瓜!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會教導自己的國民稱自己是敵國的人民,只有台灣會,你看多悲哀,多愚蠢!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軍不是敵軍 退休不是將軍 228沒有真相
2011/06/17 00:34
只有敵國之軍隊,才能稱為敵軍,
誰是敵國?
國防部 與參謀總長,都沒有權力認定,也不准認定,
否則就是叛亂, 應送軍法審判,
日前總政戰局長,既犯此罪.
我國憲法第 38 條,明訂由總統依法行使,
換言之,沒有第二人,可以代行,
即使總統,也須依法而行, 不可越權,
此關係國家存亡, 豈能隨便?
共軍曾是敵軍,
但在《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1991年經國民大會決議及總統公告,於同年5月1日廢止後,
中共 已非敵國, 並設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處理兩岸事務,
共軍不是敵軍,已貳十年,
到今天黨,政,軍領袖,高官,媒體,都還搞不清楚,
沒常識,還治國? 競爭國際? 以小博大?
還真是 都該住院的精神病!

退休就是普通人民 受法律保護
人人平等 才是台灣價值


228資料,真相滿天飛,九成都是謀私利,
主角陳儀無後, 是軟柿子,大家吃,
縱不能否認治台第一人, 清廉第一人,之稱
沒人以陳儀立場,鳥瞰228,
怎會有真相?

《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是《中華民國憲法》的附屬條款。該條款是由國民大會所制定,並且在動員戡亂時期優於《憲法》而適用。該《條款》於1948年5月10日公布實施,直到1991年經國民大會決議及總統公告才於同年5月1日廢止,共施行43年之久。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組織條例
修正日期 民國 86 年 01 月 22 日
名  稱 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公布日期 民國 81 年 07 月 31 日
1.中華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三十一日總統(81)華總(一)義字第 3736 號 令制定公布全文 96 條
中華民國八十一年九月十六日行政院(81)台法字第 3166 號令發布定 自八十一年九月十八日起施行


第 38 條 總統依本憲法之規定,行使締結條約及宣戰、媾和之權。

馬英九必勝 敗的是國民黨與人民

勝負之分,在能否達到目的,

國民黨希望勝選, 執政,
馬卻不然,

它在國民黨中常會上,
當媒體面發表參選演說,
講完ㄋ,立刻掉頭就走,中常會都不開,
彷彿宣佈退位, 選舉是你們的事.
大家都傻ㄋ,只好沒精打采,行禮如儀,
影響所及,黨代表大會,竟然無人提案,

國民黨萬一勝選,
馬是總統,
敗選, 馬也哈哈大笑,
所以馬英九必勝.


真相是,台灣誰當選,
大陸其實不關心,
胡錦濤不管, 寶哥也不管,
政治局也不管,
當家是台辦主任王毅,
因為藍無能, 綠亂攪,
台灣日窮, 大陸日富,

要不ㄋ多久,
就用人民幣,把台灣淹ㄋ.
有什麼好擔心的?

練功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說的沒錯!
2011/06/16 21:48

92共識的一中各表,只能是雙方當成兩岸之間的內部的說法,也就是"內政"問題,一到

國際上就不行了,中共是不會同意在國際關係上搞一中各表,這就是瓶頸所在!

我方也沒實力在國際上代表全中國,我們能跟大陸嗆的是,中華民國擁有中國領土裡的台灣,並且經過台灣人民同意!

中華民國在台灣就是代表中國,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一樣回到我講的: 我方買武器,對岸是"靠妖"什麼?! 憑什麼!台灣又不是對岸管的!

退役老將真要幫忙兩岸互相尊重,跟對方談談武器購買這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將的語病
2011/06/16 10:30
版主大概沒搞清楚
老將的語病在"都是"這兩個字

我在服役時
不少裝備上寫的是"中國陸軍"(現在改了沒, 退伍已久, 不知道)
可見在軍中長久以來
沒有"台灣陸軍", 只有"中國陸軍"
說我們的軍隊是中國陸軍, 中國軍隊並沒有什麼不對

問題是
台灣的老將跑到對方的場子
大談: 不論大陸軍還是台灣軍, "都是"中國軍

什麼叫"都是"?
自古以來
一個國家, 一個政府, 一個軍隊
反之
如果"都是"中國軍
我們和大陸是"一個政府"嗎? "一個國家"嗎?
如果是
豈不是台灣老將自己把所謂九二共識, 各自表述裡的"相異"的那一點
白白奉送給對方 ?

如果"都是"中國軍隊
請問: 在台灣的"中國軍隊" 又要聽那個政府的指揮?

即便這件事後來變成羅生門
搞得也沒有敢承認真有此話

不過
該"各自表述"的東西
就不該"免費奉送"
這點, 台灣人士自己要注意點吧 ?

另外
別老是罵老馬
今天如果是老宋在台上
我保證在兩岸事務上他也不會和老馬差太多
今日老宋是在野之身
老是對老馬指指點點的
他若在朝~老馬的顧慮和包袱就在他身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衣冠禽獸馬英九和李登輝
2011/06/16 10:19

馬英九和李登輝兩個中國國民黨的叛徒、中華民國的敗類都是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恩將仇報、背信棄義、過河拆橋的衣冠禽獸、卑鄙小人。我敢肯定馬英九不是主張“化獨漸統”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馬鶴凌的兒子,絕對是李登輝和皇軍慰安婦金美玲這通姦搞出的野種,難怪台獨分子整天罵馬鶴凌“開查某”“幹女兒”馬英九一點不在乎還說這是言論自由,整天罵馬英九“幹X娘”我看馬英九心里甭提有多高興。


PEE kimon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15 23:08
 樓下的某位: 共產黨說不是中國軍,難道你就不是,何況本身是自己堅持的立場,何必要以他人的認定為標準為標準,那共產黨還反對臺獨的,照此邏輯,DPP還應該不搞臺獨???說是中國軍是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上,既不違反憲法,何錯之有
  他即便不尊重一中各表,跟你認為自己代表中國有有什麽必然聯系???

PEE kimon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15 23:01
  一中各表也沒說相互承認,什麼叫讓中華民國還陽,不要一中各表,你難道期待中臺各表???大陸反對DPP借依靠中華民國借殼上市為臺灣國謀求法理依據的臺獨"一中各表"但卻可以包容認同一個中國即便立場相左的同胞,布胡熱線都重申一中各表,君何說沒有,況且一個中國,任何問題都可以談,一中各表又何妨???兩岸最大的問題是民族問題,重塑民族國族認同,遠比對中國認定的歧见迫切的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5 21:00
作为大陆人,俺要毫不客气地说,目前根本就不存在甚么九二共识。如果有的话,也只是存在几天而已,但后来被马英九的陆委会和李登辉推翻了。现在马英九口中的九二共识(即一中各表),是他自己一人说了算的,大陆从来都是不认同的。

没错,大陆只承认两岸同属于一个中国,但从来都不承认“一中各表”。道理很简单,一旦承认一中各表,就得承认两国论,就得让中华民国返阳。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