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也有機關槍 
2017/10/19 16:39:06瀏覽2378|回應0|推薦8

   這次拉斯維加斯機關槍掃射,打死59人一事,其實沒什麽了不起,這是美國普世價值的一環,以後還會常發生。若放到台灣,放到台北市-台灣大學,一樣會發生,台獨「機關槍」已到校内橫掃占台,辱駡毆打老弱婦孺,如果他們有真槍的話。

  以台獨對「中國新歌聲」那麽大的仇恨程度,放到美國去的話,一定就是同樣大規模的機槍屠殺,如果唱台像賭城的保全一樣也有槍,那雙方火拼,必然是血流成河。

  不過,有點不同的是,台灣大學若發生這種事,原因很清楚,就是台獨機關槍的政治仇恨,但是美國這次發生這種事,其原因卻完全令人不解,它絕不是政治仇恨,兇手帕多克是一富裕白人,完全沒有犯罪記錄,也沒什麽宗教立場,卻擁有比以前抗戰時期中國部隊一個營都大的火力,最後才來這麽下子火力展示,留顆子彈給自己,使他的動機成謎。

  但這種費解的事若在台灣,卻也很好解,那就是「中蠱」了。議員李新死了,大家也百思不解;立委羅致政那麽好,還是總統欽點的新北市市長人選,卻會去摩鉄研究國事;還有seafood 事,都難解,就說是被「下蠱」。就連這次的台大校園機關槍濺血慘案,也說是「病毒」入侵,只是帶原者是内政部還是市政府,仍在查。柯文哲市長童言無忌,脫口而出「阿扁病是裝的」,他也說:「自己被鬼打到」。

  美國這種槍支泛濫,就是中了獨立的蠱,美國自英國獨立後,就在憲法第二條修正案規定:「一支受規範的武力,乃確保自由國家之安全所必需。人民持有及攜帶武器之權利,不可侵犯。」後來又在反國家分裂的南北戰爭中殺掉了75万人,加上以後國外的戰爭,總共死了140萬人,但可怕的是,單只是從1968年到2015年,美國自己人被槍打死的就有152萬人,比其戰爭死亡的總合還多12萬人。現在美國半數家庭有槍,共3億支,連台灣都幫她做子彈。而這樣一個視人命如草芥的國家,竟然還說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還以此為名到世界各地殺人。

  其實美國原來的擁槍是爲了對抗政府的理由早已說不通,在南北戰爭時候,有步槍的民兵或許還能與政府軍隊對抗,但後來政府軍警有了大炮與坦克及各種重裝武器後,個人持槍就算是改造的機關槍,也不是足以與政府對抗。個人擁槍除了殺人與自殺外,沒其他作用,僵屍異形入侵也打不過,但是美國人已中了「槍蠱」,像吸毒一樣戒不掉。每有大屠殺只會買更多槍,槍支股票也上漲,美國「步槍協會」就是國會最大的遊説團,槍只會愈來愈多,死的人也愈多,遲早會破百。

  但這種「美蠱」在台灣是不可避免的。台灣一直不願做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她說她就是中華民國全部,要這樣那就只有靠美國,成為美國的一部份,這也是台灣最大的民意,類似這種百人死傷的大屠殺,美國就是再發生十次,台灣人還是想做美國人,台灣人要去美國的移民,作小留學生,讀好書居留的人仍是趨之者鶩。台獨當家主播,最愛台灣的,生小孩還千里迢迢要到美國去。今天作民調,要作美國51州的,鐵還占70%民意,其次才是拋棄中華民國的台灣獨立。

  而且,獨立是要死人的,雖然台獨認為美國人會為台灣而死,我們只要打打嘴砲就可,但美國人也不會那麼笨,拿她的血來為台灣簽空白支票,所以台灣也得死人,但是爲了「保障一個自由國家的安全」,我們還是要有民兵,要有台獨機關槍。大陸實現國家統一,武力保台,也不會用大規模殺傷武器原子彈,應該還是步砲武力,所以我方戰略專家早已提出要打巷戰與狙擊戰的策略,到時全民皆兵,單是101 就可像這次的「曼特拉灣」酒店一樣,可以抵抗好久。這就是國防部長馮世寬所說的,他在任一定會死兩週以上,不會像那帕多克只打五分鐘就含笑而死。

  還有,其實美國已在這裡設置51州政府,陳水扁也簽字做美國軍政府的代理人,這些民政府已經占領省政府,因爲她們認爲她們是州,故只能以台灣省政府為辦公地,不能潛越去用總統府。20145月,她打入省政府,燒了中國國旗,打壞坏了國父銅像,還在省府廣場搭起了51頂帳篷,宣示主權。後來中國警察拆毀了這些帳篷,由於民兵沒有槍,只得和平撤退,後來民進黨以民主手段,把省府預算取消,來廢除這些中國主權建制。

  所以,台灣建國並不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有台獨機關槍,家家都有,也因此,美國這種槍桿子裡出民主的普世價值,是台灣最值得捍衛的。到時就是民主的呐喊,自由的槍聲。

  這次,國慶實在該停辦,以示哀悼,也該降半旗,只是,這面中國旗已經降下來了,現在要升半旗還難找呢。

  讓我們全體為國家中蠱祈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10882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