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擊老鷹翱翔空中 偶遇烏鴉竟「霸王硬上車」 結局好殘忍(10P)
2016/01/27 12:41:29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就可以遇到。。。 

一路順「瘋」!浣熊踩著鱷魚遊河 童話故事的結局這次是…

遇到。。。

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啄木鳥帶鼬在天上飛…結局沒人猜得到

然後,現在有名業餘的攝影師Phoo Chan在美國華盛頓州的天空上遇到了。。。

一隻烏鴉「搭了老鷹的便車」



所以動物現在也流行uber了嗎? 



我們可以看到,烏鴉在降落時,有花一陣子調整站穩。。。





攝影師驚訝地表示:「我原本只是要拍一隻老鷹在翱翔、尋找他的下一餐。忽然,有隻烏鴉從後頭接近。我原本以為他要把老鷹給趕走,沒想到他就真的在老鷹背上降落了。」



不過,老鷹似乎不太care,自顧自飛他的。。。



攝影師表示,「烏鴉是因為怎麼騷擾老鷹、老鷹都沒有回應,才決定降落在他身上。只有短暫停留一下,然後就離開了。」



結局最後依然是各自離開,你飛你的,我飛我的。。。 



攝影師說:「人們看到我的照片的反應都是:『哇』然後問我怎麼拍的,但你只是必須要在對的時間在對的地方而已。」



好吧,總有種動物界秩序要大亂的感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nehcnew&aid=4494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