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洛衫磯》-失去的莓園和旅館裡的綠州Radisson Suites Buena Park
2014/05/02 00:31:12瀏覽2271|回應2|推薦55

從舊金山要往拉斯維加斯去,實在是不想一整天一直在開車。剛好上回在溫哥華住Radisson的時候買一送一,有一晚免費的旅館可以用,於是就在洛衫磯過了一晚,順便可以去試試在洛衫磯想試的餐廳。

洛衫磯有幾好幾家Radisson,這家在Buena Park的地點對於隔天要折往拉斯維加斯去比較順路,最後就訂了這家。

洛衫磯是大型遊樂園的天下:迪斯耐樂園,環球影城,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各據山頭,各擁一片天。Buena Park是另一個老牌遊樂園Knotts Berry Farm的地盤。這個遊樂園雖然聽起來一副很「鄉土」的名字,却是不折不扣,有各式雲霄飛車,遊樂設施的遊樂園。這片土地在往昔是正港的田野,種各式各樣的莓,所以才會有那個名字。田野的主人Walter Knott早年除了在這裡賣水果之外,也逐步在這片土地上擴展設施吸引遊客,慢慢地蓋出如今的規模。Walter Knott過逝之後他的事業被分成兩個支派賣掉了。遊樂園轉手給在全美各地有不少遊樂園的Cedar Fair集團經營。食品的品牌則先賣給了ConAgra Foods,後來又轉讓給了出名的果醬商Smuckers。Smuckers一直到現在也還有一系列的果醬產品掛的是Knotts Berry Farm的名字。

在洛衫磯各家遊樂場的附近通常也都有大大小小的旅館在搶這個市場。這家Radisson作的主要就是這個Knotts Berry Farm的遊客生意。來之前其實也没抱什麼太大的希望。反正只是路過,免錢的也不能太挑。不過來了之後才發現它們在遊樂場附近的旅館裡應該也算是漂亮的。建築是南加州很典型的西班牙式建築,佔地不小。它們更厲害的是中庭內院一片綠油油,樹影婆娑,坐擁自己的一片小綠州。我們在笑說在這裡住起來倒有點像是在熱帶渡假的感覺。

旅館外Buena Park的田野早失,取而代之的是雲霄飛車上的尖叫聲。「諾式莓園」裡再不見莓的踪影,倒是在這家旅館裡意外地尋到了一片小小的綠州。

旅館外觀。


大門口。

大廳。


這家的佔地蠻大的,是很典型的南加州西班牙式建築。


這家最厲害的還在於裡頭一片綠油油,樹影婆娑,很有在熱帶渡假的FU。來之前其實也没抱太大希望,免費的也不敢太挑。來之後看了也覺得造景還不錯嘛!

它們的房間通通是suite。有客廳和小廚房那一款的。

獨立的房間。

浴室。


這家有附早餐,還有專人負責煎你訂製的蛋包。


這種有附早餐的旅館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不管東西好不好吃,應該還是比較方便的。吃完了再出門去玩耍,比較不用擔心早餐要拉到那裡去吃。


這家就在「諾式莓園」Knotts Berry Farm的對面。

田野早失,空留夕陽映著没有莓的「諾式莓園」。

地址:7762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網址:http://www.radisson.com/buena-park-hotel-ca-90620/cabuena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894018

 回應文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3 23:49

好大的床 三個枕頭.. 3X

Victor 得意  來亂的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5-04 12:43 回覆:
那我是不是要開始唱「三」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搞怪(咧咧)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3 01:35
哎~我永遠記得萬聖節時再那被鬼嚇得四腳朝天, 淪為朋友間笑話這件事痛哭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5-03 05:55 回覆:
哈哈,我也要參一脚,落井下石一起來笑一下。手長脚長的麻吉四脚朝天耶,It must be quite a scene!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