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酒鄉》-喝免驚的香檳早餐 Vintage Inn美食篇
2013/08/27 23:41:56瀏覽2959|回應0|推薦44

這次上來酒鄉打定了主意要住在Yountville附近。說實話,一開始挑旅館的時候這家Vintage Inn並不是第一選項。心裡頭最想住的其實是2009年才開門的Bardessono。不過Bardessono美則美矣,價格實在是不太親民。那張信用卡高高的舉起來很久,刷不下去就是刷不下去。

後來看到這家的風評也不錯。更重要的是蠻多人都大推它們免費供應的下午茶和早餐。我心裡還在想說免費的下午茶和早餐能有什麼看頭。後來看得仔細一些,乖乖不得了,它們的早餐是玩真的。不但供的東西蠻精緻的,而且還有讓你「喝免驚」的香檳。早餐有香檳可以喝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當然就是這一家囉。Bardessono那個讓我刷不下去的價格早上連片土司也没有哩。

現在酒鄉裡除了一般的民宿供的早餐不錯之外,有蠻多的旅館現在也開始走這種一泊「二食」的路線。供的東西也走精緻的美食路線,讓你渡假時打一大早心情就很好。怎麼說當今的加州酒鄉也是美食之鄉,如果旅館還供一些普普的東西,那倒也糟蹋了酒鄉的美名。

下午茶和早餐都是在這個大廳裡取用的。

大廳的一側有座位。

大廳外靠游泳池畔也有戶外座位區。

下午茶時段供茶和咖啡。

真的是一走進來辦完住宿手續以後看到這個脚就黏住了。車上的行李都還没卸,先吃了再說。

要喝茶的有茶。

要喝咖啡的也有咖啡。

它們下午茶的東西作的都還蠻精緻的。

甜食鹹食都有。

最厲害的是這一小杯超濃的巧克力,好喝哩。

真的是一住進來連房間都還没有看到就開始吃了。

下午茶吃得再高興比起它們的早餐也算是小兒科。

它們的早餐才是玩真的。



東西不但多,而且是比較精緻的那一款。

外頭還有個二個廚師,你可以選你要的料「訂作」你的蛋包。

另一個阿姨負責現作的鬆餅。

當然囉,它們早餐最厲害的地方在於讓你喝免驚的香檳。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

來看看今天早上吃的喝的吧。

咖啡是一定要的啦。

柳橙汁。

一開始還很節制喝香檳和柳橙汁混的Mimosa。

到後來真面目就露出來了,直接喝香檳比較騷得到癢處。喝著喝著和隔壁也在吃早餐的客人攀談起來,我們還笑說我們都是在作「champagne diet」。

不是只顧著喝,有吃東西啦。冷肉和起士。

現煎的蛋包。

麵包盤。

墨西哥餅作的烤物。

granola加牛奶。

它們有名的bread pudding和English muffin。那個超大的English muffin很好吃耶。我們在猜是酒鄉裡出名的麵包烘培店Model Bakery來的。

它們的granola真的是很好吃,後來直接拿來當零食吃。

最後跑去找外面的阿姨作了兩個小煎餅當甜點作總結。

被我「裝潢」成這樣,看起來很秀色可餐吧。

今天算它們遇到對手,我一個人大概就給人家結決掉一瓶有餘。我在笑說等一下吃完出去要趕快喬裝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明天網路上大家就開始人肉搜索那個把這家旅館喝垮,讓它們從此不敢再供香檳的人。

附帶一提的是這家旅館歡迎你帶寵物來。

它們自己的大廳裡就有兩隻貓跑來跑去。這隻很可愛的毛球在我吃早餐的時候陪我玩了好一陣子。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6541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網址:http://vintageinn.com

延伸閱讀:天上的星與地上的星伴著你入夢 Vintage Inn住宿篇

延伸閱讀:九十年的窯爐烤出來的麵包香The Model Bakery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25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