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爾地夫《馬利》-機場貴賓室系列【馬爾地夫.馬利.MLE】 Leeli Lounge
2022/06/09 01:12:37瀏覽3651|回應0|推薦36

馬爾地夫的機場其實蠻小的,有點不符合它這個國際旅遊勝地的身份。大部份的航空公司在這裡都没有自己的貴賓室,像是《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或是《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都是共用這間叫作Leeli Lounge的貴賓室。不過反正大部份的高檔渡假村在機場外都有自己渡假村的貴賓室,所以一般都是在渡假村的貴賓室待到時間差不多了才會來機場,在機場的貴賓室裡待的時間不會太久。像我這次來這家Leeli Lounge時反正已經在《瑞吉酒店》The St. Regis在機場外的貴賓室吃過了才過來的,所以在這裡除了喝瓶水之外什麼東西也没吃。

馬爾地夫是個回教國家,所以這些貴賓室裡也都没有供應酒精性飲料。事實上就連一般航空公司商務艙在起飛前會提供的香檳在馬爾地夫也一樣會用軟性飲料代替,要一直到起飛之後才能開始供應酒精性飲料。在這裡就要插播一下本日《知道了以後對你的未來一點也不會有幫助的小常識》:航空公司們不僅在回教國家的機場裡有酒精性飲料的限制,很多回教國家的航空公司在回教重要的節日像是《齋戒月》Ramadan時更有所謂的《乾航班》dry flight規定,像是出名的《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在那個月內如果是在回教國家之間對飛的航班裡通常是不供應酒精性飲料的。它們在杜哈Doha的《哈馬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裡那些世界聞名的貴賓室在這段期間也是不供應酒精性飲料的。

Leeli Lounge,在機場的二樓。

裡面的樣子。它們除了航空公司商務艙的客人之外也收付費買一日卷進來的人,所以人蠻多的。

有供應一些熱食冷食,東西看起來普普。不過我没吃,所以也不能說到底好吃不好吃。

地址:Airport Main Rd, Malé 22000, Maldives

網址:https://macl.aero/passengers/guide/departures/leeli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095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