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墨西哥城》-機場貴賓室系列【墨西哥.墨西哥城.MEX】Avianca Sala VIP Lounge (Global Lounge)
2020/11/19 09:08:41瀏覽1536|回應0|推薦25

墨西哥城Mexico City作為墨西哥的首都,我覺得它們的機場「墨西哥城國際機場」Mexico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還蠻方便的。墨西哥城就人口和總面積來說是西半球最大的都會區之一,有著全世界排名第八的地下鐡網路,從機場出去之後就有地下鐡車站可以進到墨西哥城裡去,而且地下鐡和長途客運的車站也連結在一起,從墨西哥城要再往其它的地方去也是蠻方便的。像我去出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小鎮聖米格爾德阿連德San Miguel de Allende時便是搭飛機到墨西哥城之後轉地下鐡去客運站搭長途客運。長途客運很舒服,不到4個小時便通通搞定到聖米格爾德阿連德了。這些年進出「墨西哥城國際機場」唯一的抱怨是它們海關入關的速度好慢,常常要排隊排很久。它們有一整排的機器可以作機器入關,有時候會被拉去那邊辦入關會比較快一點,但是我一直也没弄清楚倒底是每個人都可以去那邊辦還是你在排隊時被拉過去的人才有資格去那邊辦。

現在出入「墨西哥城國際機場」時用的大多是這座哥倫比亞的Avianca航空公司在「墨西哥城國際機場」裡的貴賓室。這座貴賓室由Global Lounge Network運作,它雖然不大,但是通常都没什麼人用,也還蠻好用的。它供應的吃食雖然不多,但是也是冷熱都有。人家光是把那一排酒擺在那裡任你喝的大器就可以打敗一竿子美國國內線的貴賓室了。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Mexico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裡的Avianca Sala VIP Lounge。

貴賓室在地下室,進了大門以後要往下走。

東西雖然不算多,但是冷熱都有,也是很有誠意。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T1, Av. Capitán Carlos León S/N, México (Lic. Benito Juárez), Venustiano Carranza, 1562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Mexico

網址:https://www.globalloungenetwork.com/#/lounges/avianca-lounge-at-mexico-citys-international-airport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9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