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Solvang》-城市散步,咖啡巡禮【美國加州.Solvang】Good Seed Coffee
2020/07/01 09:51:30瀏覽2111|回應0|推薦38

Solvang是南加州出名的「丹麥村」,這裡的丹麥甜點出名,童話故事般的建築也出名,但是說實話在這類的觀光小鎮裡從來也不對咖啡報著任何的希望。這家Good Seed Coffee是在這裡的大街上不小心碰上的。它的裝潢和咖啡都很接近現在大城市裡的第三波咖啡店,而且店家還自己烘咖啡豆。在Solvang還能有這種咖啡店的存在也是很難得,當然一定要試看看囉。

【Good Seed Coffee】:童話小鎮上的文青風咖啡店

Good Seed Coffee在2018年5月才開門的,它的老闆是在地人Brad Williams和Leyla Williams。Brad Williams有咖啡師Q-Grader的證照,店裡用的是他自己烘焙的小量咖啡豆。Leyla Williams負責店裡賣的甜點。這家不論是調性或是裝潢都很接近一般大城市裡的第三波咖啡店,連咖啡杯用的都是舊金山出名的文青御用陶瓷品牌Heath Ceramic的杯子。店裡的裝潢很有個性也很漂亮,這種咖啡店要是在一般大城市裡的話應該也會是一般文青最愛打卡的地方吧。

店的外觀。

店招。

裡面的樣子。

這家的桌椅都好漂亮。

靠牆的一條長椅,也是很有特色。

窗外的童話村。

牆上很簡潔的裝飾。

連外面的桌椅都超美。

它們的冰咖啡。在Solvang這種地方有像這樣的第三波咖啡店也算是旅行中的小確幸吧。

地址:1607 Mission Dr, Solvang, CA 93463

網址:https://goodseedcoffeeboutique.com/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709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