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民、噴口水的 假學運?】 集滿B咖立委承諾書 就回家 能幹麼? 2014/03/28
2014/03/28 08:18:31瀏覽894|回應0|推薦0

請參考文章

我國立院會議: 黨團獨裁協商密室會議!!?? 2007/12/6

老話重提: 王金平是民主國家進步的阻礙者!!?? 2009/01/17

http://blog.udn.com/glee/2571727

"...

最後...

兩大貪腐主環依舊屹立不搖...改革聲消失於搖旗吶喊的選舉造勢聲中...只見東奔西跑的政客..."

>>>>>>

【行動證明 反黑箱服貿 非 假學運吧!】不要欺騙學生的真誠! 2014/3/27

"...

被批曾是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競選幹部,林飛帆、陳為廷及魏揚等人,大家相信您們對社會議題的真心、關心、熱誠。曾是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競選幹部,是沒有問題的,也不應影響反黑箱服貿學生運動的正當性。

兩岸服貿協議是關係於國家立法,也是社會重要議題之一,但立法院長期主要的且非常不民主的核心問題,是朝野密室協商決策機制,讓大部份的立委成了橡皮圖章,嚴重影響國家法條及國家預算的訂定及審查;而現在朝野密室協商決策機制下的長期A咖立委是,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及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

林飛帆、陳為廷及魏揚等人,若只是反立法院的黑箱服貿協議,但隻字不批立法院長期的非民主的朝野密室協商決策機制核心問題,也不批評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及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您們不是對於社會議題問題的認知不足,就是不客觀學生運動的學生之一,根本沒有能力及不適合帶領反黑箱服貿學生運動!

..."

>>>>>>

報載

「三一八青年占領立法院行動」(反黑箱服貿學生運動) 總指揮林飛帆表示,集滿立委承諾書 就能回家了!

(林飛帆:集滿立委承諾書 就回家 2014-3-28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8/today-fo1-2.htm)

集滿 (立院 約百張)B咖橡皮圖章 承諾書就回家的學運!?

還不如 集滿 兩張(立院 )A咖 承諾書 就回家的學運 實用!?

******

林飛帆:集滿立委承諾書 就回家 2014-3-28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8/today-fo1-2.htm

「三一八青年占領立法院行動」總指揮林飛帆昨表示,盼朝野立委能夠簽署承諾書,承諾在本會期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立法、立法後再審查服貿協議、立院程序委員會不再阻擋相關法案付委審查。他說,只要不能集滿所有立委的承諾書,學生就不會太早買車票回家。

據了解,目前除了民進黨團由三長代表四十位立委簽署承諾書外,台聯三位立委、親民黨兩位立委均已簽署。六十五位國民黨立委則無任何人簽署。

林飛帆希望能由個別立委簽署,也呼籲國民黨立委能回應他們的訴求,簽署承諾,不再受黨意、馬意之約束。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黨團對此會有一致看法,不可能讓個別立委去簽署,目前不考慮簽署。

林飛帆說,常有人問說,學生何時要回家?他指著身旁的承諾書回收桶表示「這桶集滿後就能回家了!」他事後解釋,這是打趣的比喻,意思是朝野立委若不願承諾的話,學生就不會太早買車票回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1205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