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Q蒟蒻屋--人客集--2
2007/10/03 17:09:34瀏覽591|回應1|推薦5

有位可愛的客人,
每次來店裡光顧光顧都盛裝打扮,
啥?那是制服?
難怪我覺得他每次都打扮的美美的,
粉紅色套裝加上淡妝,
給人看了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那日雲淡風輕,
可愛的客人來了,
當我努力的把滿足裝的滿滿的賣給他後,
他也提著他的幸福快步的跨出店門口,
打算快點回去慢慢體會幸福與滿足,
說時遲哪時快,
忽見一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
打錯,
忽見樑上一柄飛刀颤颤然入木3分,
又打錯,
忽然看見一個不明物體飛射而出,
當我正想提醒那可愛的客人當心暗器之時,
只見他的右腳保持著跨出去的姿勢不變,
右腳抬起保持不變,
臉上的神色變換莫定,
不會是中招了吧....

這時只見他的同伴坐著的摩拖車旁邊,
車旁地上一隻高跟鞋,
孤拎拎的彷彿在述說著被主人遺棄的悲苦,
這時只見他的同伴,
不顧身著套裝短裙的形象,
趴在摩拖車上狂笑,
啊那可愛的客人腳上怎麼少了一隻鞋...

我不敢笑的太大聲,
因為不禮貌,
可是不笑又對不起自己,
他臉上變換莫定的神色,
不知道是在盤算要跨出去撿回鞋子?
還是打算跟著我們一起笑?
還是心中暗罵%$@@*~&%?
這答案我是不打算求證了啦,
反正我會自己想像....

啥?
你問我他心裡的OS應該是啥?


"可惜喔,飛太低,沒有暗算到XXX"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zmo&aid=1273344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笑
2007/10/05 03:00

對不起自己

笑了對不起可愛的客人

建議下次

1.用哭的

2.請可愛的客人再射另外一隻

  笑杯鳴謝惠顧,神杯就再來一杯

3.自己不會去想哦~~

我不是老闆(gizmo) 於 2007-10-05 16:39 回覆:

其實,

我最想做的是跟他說:

小姐,我這裡有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