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寅月光
2022/02/01 03:12:51瀏覽3044|回應4|推薦168

丹陽文化出版

        照己,寅月邊城新任的節制使,披髮散袍,一點官樣都沒有,凡事都愛嫌麻煩,能省則省,連說話都嫌麻煩,最嚴重的,是一旦睡著不過午不醒,睡著後,還會亂闖女婢們的廂房,這可讓他下面的人頭疼不已。


        奇的是,原該是死對頭的流濁邊城節制使,媚哥,竟從頭到尾聽得懂照己的「麻煩」,還能幫忙翻譯出來,這讓照己對這位媚哥大人也情不自禁地好奇起來。

...

此篇為風繾寅月泉續作,浪漫重溫寅月泉水的奇幻愛情。

開心

新年讀新書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寅月光:

https://www.pubu.com.tw/ebook/284285

風繾寅月泉:

https://www.pubu.com.tw/ebook/20360

請閱讀正版  尊重版權  拒絕盜版  抄襲  瓢竊

相關作品上架通路:

GOOGLE、雲書庫、遠流、移動樂、群傳媒、PUBU飽讀、凌網及華藝圖書館系統、UND讀書吧、以及MOMO(台哥大)、MagV、亞馬遜、樂天、讀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71497316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8 10:40
阿彌陀佛祝福您:有一個滿意人生事事如意

端木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7 02:42

封面也是你自己畫的嗎?

祝新書大賣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2-02-17 04:51 回覆:

小小拙作只能自己來了!

謝謝承您貴言了!

開心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5 07:37
元宵節快樂!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2-02-15 09:41 回覆:

新春愉快!

元宵團圓!

開心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1 08:59
支持正版, 新年快樂!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2-02-02 00:55 回覆:

新年快樂!

永遠向前!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