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上的另一個媽
2009/04/21 23:21:38瀏覽616|回應1|推薦2

我知道媽一直都很忙,是師培的媽媽,也是大家的媽媽

能在大學期間遇到「媽」實屬難得,也是緣份

媽一直給我很大的共鳴感,也教導我人生應該有的態度

不只我,相信所有被媽教過的人都能體會媽的精神與願力

媽一直在華梵大學奮鬥著,不是為自己奮鬥,而是為教育奮鬥

像媽這樣的人才卻願意待在小小的華梵,正因如此,我們才能相遇吧

媽一個人孤身奮鬥得很辛苦,我們都知道行政體系下就是有許多無奈的事情

孤臣無力可回天,既然這門硬要被關上

我們就開別扇窗,人生就是要拼搏對吧

相信媽這幾年散播的種子都會開稱漂亮的花並且結出果子

一日為師,終身為媽

親愛的媽,親愛的雪媽,是我在被教育的路上的另一位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2873702

 回應文章

陳雪麗~九天玄姆護道會理事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我噴淚啊
2009/04/22 09:10

阿蕭啊

看得我噴淚啊!這麼多年來,是你們的成就與表現在支撐我的堅持與意志力,

隨時掛念華梵的孩子如何抬頭挺胸走出校門,以良心真心熱情投入社會,

只要能換得學生對別人多一些溫暖關懷,多一些投入,好像就很值得了.

雪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