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 ...你是我心頭永遠的寶
2012/04/22 05:17:03瀏覽526|回應0|推薦7

今天 中午 接到朋友電話說..我們去作貓覽吧..我心想 好ㄚ 反正沒做過 帶孩子一起去吧..接著 我們就踏 上了幸福的旅程..雖然我知道 ...多日不見母貓的小貓或許只想溺在媽媽身邊撒嬌撒懶不想出門...但固執的母貓不讓他浪費寶貴的光陰...只想把握難得的相聚 ..多 製造一些憶ㄚ...

接著頑皮又多愁善的小貓說他沒有鞋可以出門穿...害母貓當下好心疼阿...真的嗎?我不是才給你買新的嗎?小 貓說  ...同學都說我的鞋很怪...所以不喜歡穿壓..我心裡又是心疼又是氣...

氣他買的時候為什麼不說...心疼同學笑他...

我們家小貓是個很有愛心的孩子 他雖然功課不好 可是他很會照顧弱小滴呢....我不喜歡同學笑他...每次看他被人家笑的時候 我都好心疼ㄚ...這時候我都好自責自己沒有能力可以每天待在她身邊好好照顧她...讓他被人家先棄他不好 所以 他表現出自卑的樣子 ...我可是會難受低...

可是 今天晚上 我可是讓她過足了癮阿...

因為阿...我們今天去買衣服 每件他說好看的我也說好看...他套在身上說漂亮低....就算不諧調 我也說漂亮 終於 他露出自信的眼神 大大方方的走了出去....

如此 我才安心...人 活著 為什麼總要在乎別人眼中怎麼看自己呢?

記得...今天早上要出門...他哪起了她剛出生的相片給我看 ...光溜溜低紅嫩嫩低

身上什麼也沒穿...上頭指標示著....母貓 之女    多麼榮耀的時刻阿...他是我的寶..我心底 永遠的一塊肉ㄚ...

我怎麼捨得她難過阿....因為她哭我會更想哭的....但是為了他..好 ....得忍ㄚ...我的眼淚是留在心裡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636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