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光
2011/06/21 03:16:39瀏覽417|回應1|推薦7

今天 應該是個忙碌的日子 

我想....  很多人都說 我不像一個孩子的媽  

我想.... 或許吧 !

因為我外表看起來不像吧 !

又或許是我的生活方式不像吧 !

 因為 比起一般媽媽我活的很自由  (我只需要當假日父母   小孩都是別帶      )足感心耶

所以 我能夠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工作 讀書 約會 看電影......)

我不覺得  我有什麼不對 ?懷疑

不懂!怎麼有人對我說話的口吻好像很鄙視我(這個媽當的不夠稱職的樣子)氣

我不以為然的回應著......委屈.

  其實 每個人的教育方式不同  未必每天陪伴  孩子的心靈就健康哩

(現在的人 沒有一個人敢說自己是真正健康的吧!)

當我們說別人....的時候 是否設身處地的想過 說出這句話 有意義嗎 ?

能幫助那個人嗎 ? 如果不能 讓人開心的話 就別說了吧 !

現在人 不˙快˙樂的   已經   太多太多 ....為何  還要  增加別人的不開心呢?  

快樂  是自己給的  誰可以去阻止我 讓自己遠離憂鬱呢 ?

所以  實在不必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    我想...

犀利人妻經典對白 : 不要怕!做自己 !  為所有單媽們一起加油!!!不要怕 做自己!

沒有人生下來就懂得 怎麼當媽媽 但是 不要怕 做自己就好 !

許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只是立場 角度的不同 所以 有不同的眼光 看待

我們 都沒有錯   ...  勇敢 的過生活 認真的做自己吧!

別太在乎別人怎麼認為 當你越來越好 那些反對的聲音 會越來越小的!!加油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5346707

 回應文章

夢幻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你很棒
2011/07/14 04:11

你是你,別人是別人

你不去干涉他,當然也不用去理會他的眼光

他們已經習慣被別人的眼光控制

所以他們老是認為,自己要做給別人看才是正確的

甚至認為,別人也應該做給別人看才可以

他們總是認為,為心愛的人做犧牲才是正確的

所以他們經常搞的灰頭土臉的,還不知道問題到底發生在哪裡

一個人必須是喜悅的,才有能力為心愛的人奉獻出自己真實的愛

希望你的小孩也能夠跟你一樣

懂得愛自己,然後和心愛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悅

這才是健康的愛

因為在一般人的狀態裡

他們的愛還沒有大到可以讓自己不求回報的奉獻出一切

但是他們傻傻的,找了一大堆看起來很正確的道理在欺騙自己

然後運用讓自己受苦的方式來愛人,他們以為這樣就叫做很偉大

實際上,這是很變態的愛

因為在這種犧牲自己的過程裡,會產生計較

會產生想要對方如何如何的目的

最終會給別人帶來壓力和苦難


PRIESTESS~ISIS(gigi19840606) 於 2011-07-19 03:24 回覆:

但是他們傻傻的,找了一大堆看起來很正確的道理在欺騙自己

然後運用讓自己受苦的方式來愛人,他們以為這樣就叫做很偉大

實際上,這是很變態的愛

自己要做給別人看才是正確的

甚至認為,別人也應該做給別人看才可以

他們總是認為,為心愛的人做犧牲才是正確的

所以他們經常搞的灰頭土臉的,還不知道問題到底發生在哪裡

說的真好~深得我心ㄚ  不愧是 神經會長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