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吃了!
2011/05/02 00:09:37瀏覽230|回應0|推薦3

    真不知為什麼?!怎麼變得那麼愛吃…小時候外號叫「瘦猴」(圖片是發福前),總是吃不胖呀!也深覺慶幸,覺得周遭的人如果胖的都會被恥笑,最近看到剛近公司的體重,約六年前,也才46公斤呀,對照於今日的53公斤(最高胖到55公斤)身上竟多了7公斤的肉。

   這幾天想了想,若有辦法在之前成為瘦的樣子,現在若仿照之前的飲食習慣,有用否?我想應該可以哦!之前很少喝含糖飲料(因為沒錢><)現在工作穩定有錢可以買飲料卻又幾乎每日一杯戒不掉丫…聽人說若生活型態不改是沒辦法瘦的,偏偏我從「不愛吃」變成了「愛吃」又很難改回來「不愛吃」,且真的因為胖而引來了一些小時候最怕的「恥笑」…這將是我今生不能接受的,所以真要下定決心減肥了!

    食的感覺有時是有一種依靠,與吃的東西產生一種關係,即使肚子不餓也嘴癢癢的想吃! 前幾天意外的發現我的頭髮慢慢的長出來了,很欣慰!約四年前因為工作的不穩定而讓我身心俱疲造成整個身體的不對勁,首先是家人發現地上滿是我的掉髮,後來我才發現自己的頭慢慢的禿…變老、變胖都是女人最不能接受的,我很恐慌。

  還好這幾年的努力維持運動及重視營養讓頭髮又重新生長出來了,第一次看到頭髮生出有那麼大的感動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515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