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2011/05/05 00:24:36瀏覽346|回應0|推薦3

又怒了!這一次是因為同事硬幫我扣帽…很氣的下班後來到了進修教室,先大睡一場,然後7:30開始上課,其實心裡還一肚子氣,結果老師第一個點名叫我問我上了三堂課有什麼心得嗎?我有想過耶,剛好老師叫我講我就說嘍「我喜歡來這邊上課聽老師說故事,因為上班已經很累了,下班後聽到老師的故事就很開心!」感覺得出老師很驚喜!因為這個答案只有我才說得出吧…很真實也很直接,因老師擅長用他親身的故事來教課。

後來有一位同學問老師職場要怎麼自我行銷,老師說了一個秘書jennifer的故事,jennifer的老闆有一天說訂書機沒了,結果jennifer先把訂書機給老闆應急用,然後再將二盒訂書針及一個裝好的訂書機一起拿給老闆,及有一次老闆在會議上叫一個新進員工「陳建燁」的時候一直將「燁」叫成「華」以至於三次都沒人喊「有」後,還被員工糾正那是叫「葉」(同音)不叫「華」,jennifer很機伶的在旁說因為上面是我寫成「華」讓老闆不至於失面子,這個例子教我們怎麼做辦公室行銷。

真喜歡聽老師說故事,講到說故事讓我想到父親小時候有時都還會說故事給我們聽,後來就沒了,所以長大後一直喜歡聽故事,有人講給我聽,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好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最後,老師還叫我們要趕緊買房,因為有種種的好處,這種老師真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517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