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我的寶貝
2009/08/27 13:21:58瀏覽502|回應1|推薦1

親親我的寶貝

 

~~..它破掉了啦!..雖然我是已婚婦女,但我根本不喜歡小孩,我還有好多好多兩人世界的夢在腦海?編織著,加上身旁朋友生小孩後身材走樣,整天都是奶粉尿布經,哪來的女人味,我還那麼年輕,我不要變成歐巴桑啦!嗚~~.它為什麼破掉了!

 

我與先生開了個小型家庭會議,在氣氛詭異的房間?,我淚眼汪汪的泣訴著,有小孩是件天大苦差事,奶粉、尿布樣樣都是錢,而且我並不是怕痛啊!(其實內心最怕的還是這個項目~~)主要是養小孩很累人的,教養小孩會壞死身上很多細胞的,加上九成九九的小孩都很皮(這是參考左右鄰居+親朋好友得來的結論),但是,先生哪?理會我的血淚泣訴,只有簡單的幾個字不准拿掉,嗚~~~~我不要啦!

 

說也奇怪,肚子?的這傢伙彷彿知道我的感受,居然超級的安份守已,除了沒有孕吐外,我的皮膚還出奇的好,在肚中這9個多月,也靜的不像話,常讓我幾乎忘了他存在,我還一度以為他是與眾不同的乖寶寶!

 

當了10個月身材走樣的歐巴桑後,看著他健康的呱呱落地,那股油然而生的感動,將心中滿溢的擔憂全沖散了,數著肉肉的小指,一二三成為我每天的樂趣,雖然,臉上三不五時會受到小便的洗禮,雖然,惡魔的行事曆-白天睡覺、晚上大鬧,也在他身上印驗,讓我吃足了苦頭,但,擁有他的笑容真的很幸福。

 

隨著這個傢伙漸漸長大,我們之間的互動更多,原來,他喜歡黃色、原來,他愛吃蛋糕、原來,YOYOTV有個水蜜桃姐姐、原來,地球是靠特搜戰隊保護的..原來,這就是成長。記得幼稚園的第一天,看著他離別時淚眼汪汪,整天都坐立難安想著潛在他身旁的危機,幸好!他平安回來了,幸好!他充滿笑意的敘述著離家遊記,這一刻起才發現是他牽起我的手引領著踏出每一步,讓我學會什麼是體貼、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得到..

 

當他童稚的聲音叫著媽咪,我彷彿被催眠似的,你要什麼,媽咪買給你!””什麼!要弟弟!好~~媽咪生給你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生小孩我再也不害怕了,因為小孩是如此的可愛!(因為像我嘛!)雖然弟弟讓我吃足了苦頭,除了孕吐、長痘痘、水腫、抽筋外,還三不五時的落紅嚇人,但擁有他們兩兄弟讓我幸福極了~~”弟弟!那是媽咪的襪子,不能吃啦~~”我的甜蜜負荷從這一刻開起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3262695

 回應文章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歷過才懂其中的幸福...........
2009/08/27 13:25

大概不只你有這樣的恐懼和害怕吧.....

但是.在孩子呱呱墜地後.....一切都會不一樣.....這是天底下做媽的共同心聲....

盡情享受媽媽樂吧.....

女幵(gi6423) 於 2009-08-27 15:42 回覆:

嗯....

目前是媽媽氣還多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