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蠻男友
2009/08/27 12:45:56瀏覽457|回應0|推薦0

我是個鄉下女孩,家中獨生女,雖家訓有云身為女子,要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但在田邊長大的我,實難將家訓時時警惕在心。直至芳齡二十,交了人生中第一個(亦是唯一)的男朋友,在言情小說的指導下,開始了我人生最做作的時期。

 

除了添購學校制服外的多款裙裝,還研究了彩?書籍,隨時在臉上精心設計圖型,並要求自己心境隨時處於小女人,要溫柔體貼、要善解人意、要美麗大方。但,這個夢幻時期約莫2個月,便宣告結束營業

 

追究原因呢!話說在我倆甜蜜浪漫共渡晚餐約會後,我依然保持優雅的與他漫步在校園內,打算消化掉近來大魚大肉下的油脂,說時遲那時快,居然,傳出陣陣雷聲~~在風和日麗下,怎會雷聲作響,在接下來的5分鐘內還時時響個不停,終於,探究原因是他屁聲雷動,響徹雲霄,啊~~不知如何應對的我,只好想盡辦法移開話題,忽略雷屁聲~~

 

之後,便一切現出原形,開始數落我的裙裝既不優雅又不方便,簡直到了人神共憤的情形,再來便是我的?,根本就是糊掉的翭子屁股,而且,他很自然下一道道命令~~”妳最好把自己照顧好,不要時常生病!””妳對我說話可以自然點,聲音不要故意上揚””….”

 

就像催眠似的,不知不覺一切就跟著他走了,直到現在,裙子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衣櫃?,而輕聲細言,唉~~別提了~~我們一家子都野蠻~~”~~又來了!抱走!抱走!~~”弟弟正咬住哥哥的屁股,眼神看著哥哥手上的玩具,等等~~野蠻媽咪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6423&aid=326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