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生活中,嫁給一個300斤的老公,是什麼感覺? 過來人說了實話
2022/12/06 11:41:23瀏覽25|回應0|推薦0

 在我們的夫妻生活當中,如果遇到一個非常幸福的伴侶,那麼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也會非常的開心。 但是如果在結婚之後嫁給了一個三百多斤的老公,這是什麼感覺呢? 很多人可能並不瞭解,那麼我們聽聽過來人的感受吧。

27歲的小麗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父母也非常本分,從早到晚依靠自家的田地賺取一點血汗錢,從小開始家境條件並不好,而且因為母親的身體並不太好,常年需要靠吃藥維持。 很早之前我就輟學了,每天幫父親掙點辛苦錢。 家裡的整體收入根本維持不了生活開銷,主要是母親的藥錢是大頭,所以從小就對金錢有很深的執著,不僅是我本人,而且我家庭也是。2h2d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joker持久液 倍耐力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威而柔 

levifil樂威壯 印度犀利士 tadacip kamagra cenforce 艾力達 雙效希愛力 

 

海狗丸 德國黑螞蟻 汗馬糖 韓國奇力片 保羅v8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後來慢慢長大了,等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因為長相非常討人喜歡,別人爭先恐後地給我介紹物件。 見面之後都還挺喜歡的,但是等到結婚的時候才發現,因為家裡父母條件並不好,需要照顧母親的病重。 面對這個現實問題,有很多人退縮了。

畢竟給我介紹的都是家庭條件一般的,攤上我這種條件不好的女兒,如果娶回家,也會給他們家裡增加負擔! 後來也就慢慢沒人介紹了。

有一次一個親戚又介紹一個男孩,說是家裡條件挺好。 但是有一個小毛病,就是太胖了! 因為我的老家人基本上都是偏瘦,沒有特別胖的,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太胖什麼概念。 心想著胖一點也沒有事情,就去見面相親啦。

見面之後才發現,這個男孩胖的有點離譜。 問他本人有多少斤,他說才260斤,那個時候心裡本來不願意的! 畢竟我比較偏瘦,兩人在一起根本不搭配,所以本來就直接回絕了。

但是男孩兒並沒有放棄,自從見面之後每天都來我家裡使勁追我。 給我買好吃的,還跑到我家裡獻殷勤! 後來爸媽看到人家男孩確實不錯,最主要是人家家裡有錢,願意花50萬彩禮娶我!

那個時候心裏雖然堵得慌,但是看到家裡人非常高興的樣子,實在不忍心拒絕。 而且這50萬可以讓我家庭奮鬥多少年,我媽的病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就這樣結婚之後我才發現生活比想像中的更難熬! 特別是每天晚上,睡覺的呼嚕聲特別大,而且整個人特別笨重,那種油膩的感覺實在太讓人崩潰了! 晚上睡不好,白天也沒有精神。 結婚沒幾天我就要鬧著離婚,可是家裡根本不願意! 畢竟錢也收了,根本不可能拿出來退還給人家,而我本身就屬於那種乖乖女,就這樣只能繼續承受折磨

現在每天晚上都特別難受,過得非常痛苦,也不知道如何進行下去才好。 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出這種困境!

總結:

看到這裡,小編認為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什麼! 但是婚姻可不一樣,畢竟一個好的婚姻能夠伴隨著我們一生,一個壞的婚姻能夠毀了我們一生。 這樣折磨人的日子,身處於婚姻當中的小麗也根本不會幸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66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