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貌美老闆出差發生的事讓我不知如何面對! 我該對她表白嗎?
2022/12/04 17:05:41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我到這家公司工作還不到一年,老闆是個女的年齡三十七未婚,有傳言是某富豪出錢給她開了這家公司,就稱呼他為彤老闆吧。 上個月,我負責的一個專案出了問題,對方的錢沒有到賬,擔心打了水漂老闆決定親自帶著我去對方的公司要賬。 那家公司在南方某市城市,趕到時已經是半夜了,那是新開發區還未開發完畢,還是挺偏僻,那裡只有一家連鎖快捷酒店。

在登記入住時,偶像劇裡狗血一幕出現了,就剩一個標間了(居然不是大床房,呵呵。 )沒辦法不住這裡我們就沒地方住了。 房間的衛生間是那種玻璃透明的,門旁臺上還放著各種東西,老闆表現得倒很大方,但我確實有些尷尬,感到手足無措。 然後就是洗漱,好在玻璃上有拉簾。 等我出來發現老闆已經睡著了。

我很快睡著了迷迷糊糊到了天亮,但她睡得很香,第二天工作還算順利,磨了兩天,對方開了承兌支票,對方老闆還請我和老闆晚上吃了大餐。 也許是高興喝多了我也沒少喝,說實話那天過後,我是很怕面對她的,特別是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總覺得特別不自在。

老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這又讓我心裡有些失落和忐忑。 老闆比我大六歲,又是我的上司,身份和年齡上的差距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我有數次做夢都是那件事。 現在每天上班,情緒上時好時壞,有時怕見到她,有時又渴望見到她,都沒心思工作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不要和她表白?屈臣氏藥房 壯陽藥 持久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催情藥 迷藥

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65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