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小解為什麼要用紙? 男生甩甩就好了,女生不能甩嘛?
2022/10/06 18:10:38瀏覽23|回應0|推薦0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男女授受不親。 正因為男女有別,很多事情做起來就不一樣,從最小的解手來說吧。 就大不一樣,女生大多解小手都會用到紙巾,而男生就不會,但是如果你聽了以下幾個妹子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你的世界觀會得到刷新! 太搞笑了!

首先來看第一位女嘉賓,女嘉賓是帶著墨鏡還用手遮臉,說明她面對這個問題還是非常的羞澀,說不定還沒有男朋友。 她的回答簡單明瞭:男生不用的嗎? 我為了衛生會用的呀,要不然會很髒的。 果然,看起來這個妹子對男生沒什麼瞭解,據我所知男生都不用紙巾的,而她卻不知道。 要麼就是害羞裝純潔。屈臣氏G點女用高潮液 屈臣氏orgie高潮液 屈臣氏微愛高潮液 屈臣氏獨愛高潮液 屈臣氏kissme 屈臣氏神奈大噴水 屈臣氏美國key高潮液

屈臣氏Rush 熊祭rush 屈臣氏防真假陽具 屈臣氏情侶共震器 屈臣氏陰莖環 屈臣氏飛機杯 屈臣氏仿真乳房 屈臣氏按摩棒

第二位女嘉賓,第二位看起來雖然清純可人,她的回答竟然是:“我不用紙巾的啊,你抖兩下就可以了嘛,我可以抖的呀”哇,好汙,原來外表清純的你是這樣的妹子,還抖一抖,不忍直視。 你男朋友見到你這樣回答不知道會不會感到不適。

第三位女嘉賓,第三位就更為搞笑了,她雖然表示她要用到紙巾,但是還對男生進行了一番描述,男生可以拿起來甩一甩嘛,甩甩就好了,女生怎麼甩? 這樣的回答真的讓人不好意思呢。 小編建議你可以向第二位女嘉賓學習一哈,不可以甩,可以用抖的,抖一抖就好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5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