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離異女人的感悟:女人出軌,往往是從這些小事開始的
2022/10/06 17:54:36瀏覽21|回應0|推薦0

 現在這個社會,無時無刻都是充滿了各種誘惑,因為隨著科技的發達,你會發現,孤獨的人越來越多了。 不僅僅是沒有結婚的,還有在婚姻中的人,因為壓力太大,很多人都找不到宣洩的方式。 現在在婚姻中出軌的現象也越來越多了,不僅僅是男人會出軌,很多女人也會出軌,有的男人出軌是為了尋找刺激和安慰。

其實女人又何嘗不是了? 很多人都不明白,明明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結婚後卻會出軌了? 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受不了外界的誘惑,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因為彼此都有了更大的壓力,也要擔負起自己的責任。 我有一個同事離婚了,她離婚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出軌了,覺得對不住自己的丈夫和孩子。

我問她說:“明明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你為什麼還是會這麼做?” 她嘆了一口氣,笑著說:“女人出軌,往往是從這些小事開始的! 我也不想,可是我對我的老公實在是太失望了。 ”

1.我對老公失望了,壓力太大了

以前我一般都不怎麼使用聊天軟體和別人聊天的,因為我一心都撲在了老公和孩子身上。 我很努力的工作,就是希望我們將來的日子過得好一些,可是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 我下班回家,我老公已經在家裡沙發上躺著了,他上班很輕鬆,不過工資也很低,只有兩千多塊。

家裡有房貸要供,又有孩子在讀書,他沒有管錢,所以根本不知道,家裡的情況,他每個月拿回來的錢少之又少。 我累了一天,回家還要照顧他們爺倆,我真的很累,每天都這樣,我覺得是個女人都會無法接受。屈臣氏印度神油 屈臣氏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屈臣氏必利勁 屈臣氏日本丸榮持久液 屈臣氏2h2d 屈臣氏日本黑豹 屈臣氏法國綠騎士 屈臣氏英國威馬持久液 屈臣氏Maxman增大丸 屈臣氏vimax增大 屈臣氏奧地利增大軟膏 屈臣氏法國的確勁 屈臣氏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2.老公對我的關心,少之又少

結婚的時候,我老公對我真的很好,他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可是那段時間,我因為壓力太大,身體出了一些問題。 為了省錢我就沒有去看病,我以為我老公會關心我幾句,可是他卻沒有,我不知道他整天在忙一些什麼。 一個女人在生病的時候,是最需要關心的,我多麼希望他能主動帶我去醫院。

3.我們之間缺少了信任和包容

因為那個時候工作忙,回家的時間基本上都會很晚了,他就開始懷疑我,我們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吵架。 我不是沒有想過離婚,可是我放不下我們的孩子。 那個時候那個人後就出現了,他給了很多我老公給不了我的,那是一種捧在手心裡的寵愛,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溫暖。 我一直都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卻已經走不出來了。

情感結語:小編覺得任何事情的發生都不是一個人出軌的理由,既然已經不愛了,可以選擇名正言順的離開。 不能不尊重婚姻,因為你不知道,你無意間會傷害多少人,不僅僅是你的老公和孩子,還有雙方的父母。 想讓婚姻幸福,就要做到尊重和信任,還有包容,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溝解決不了的。

夫妻之間就是要多溝通,一個人女人在婚姻中本來就不應該太要強,要學會軟弱。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其實這話也是有道理的,女人要學會示弱。 如果你不說出來,選擇了自己堅持,那麼他會以為你不需要他,這個家不需要他,男人都有一顆虛榮心,他會覺得你需要他,你和孩子依賴他,他就會覺得自己很有存在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5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