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出軌后,看看這幾個男人的真實想法
2022/10/06 16:21:33瀏覽9|回應0|推薦0

 說實話這年頭,出軌雖然不是好事,但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出軌不分男女,它始於慾望。 有個問題大家一直留言問:男人到底是如何看待女人出軌的? 遇見這種事,他們會怎麼做?

我一直沒有寫這個概念,不外乎是怕不夠客觀。 關於這個問題,我幾乎騷擾了身邊各個階層的異性朋友,總結出一篇實錄。 以下每一個男人都代表著一個類型。

1

A男:

拾一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第一反應就是告訴她,我可沒有被綠過。 這個反應讓我意識到,被老婆綠不算太扎心,扎心的是所有人都知道老婆綠了我。

任何傷口都經不住廣而告之,傷口代表著挫敗,屈辱,悲痛...... 但凡活得有點自尊的人,誰希望別人對著自己的傷口指指點點。 在這樣的情況下,連關心都變得非常諷刺。

這也間接表明一個問題,男人好面子。 跟女人不太一樣,她們遭遇背叛后巴不得讓所有人都譴責那個負心漢,以此獲得支援與同情,通過這樣的討伐來尋求心理的平衡。

但對男人而言,在這種事件上,同情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所以我的女人出軌后,自己應該不會大張旗鼓地處理。

一般情況來說,身邊親朋好友得知後先是陪你一起罵這個女人,然後再安慰你,最後再揣測我為什麼會被綠? 是不是性能力不行? 是不是錢賺得少? 是不是其實也出軌了,所以妻子報復...... 等等。

瞧瞧,你成了八卦的中心點。 出軌是非常私密的事情,就得用私密的解決方式。 不到萬不得已,沒必要說出來。

2

B男:

我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很冷靜,所以答案估計偏理性。 也想過,未來的妻子若背叛我,我會怎麼樣。 想了一下,我的做法應該取決於妻子本身的分量。

下面的話估計很扎心,但我敢保證是一部分男人的心聲。 請女性朋友們理性看待,從而知己知彼。 每次看見某些女性對於參與實錄的男人大罵特罵,我就覺得很蠢。

會叫的狗,從來都不具備威脅力。 甚至我在想,如果我是女人我會鼓勵這群說真話的男人,讓他們膨脹,然後從他們嘴裏套出更多的真話。

為什麼說妻子出軌后,我的態度取決於她的份量? 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潛規則。 如果妻子是靠我吃靠我穿還出軌,估計我會直接甩她幾耳光,然後掃地出門。

再假如,妻子經濟獨立,但沒我賺得多,我估計會適當抑制自己的暴怒,也僅僅只是適當。 若妻子與我旗鼓相當,那我估計更收斂。

最後打一個比方,若妻子各方面都優越於我,別說動手,估計我在氣頭上都不會找她質問,而是等平靜後再問對方。 甚至語氣更多的是在傳達一種悲傷,而不是憤怒。屈臣氏藥房 壯陽藥 持久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催情藥 迷藥

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例如:難道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你還不滿足嗎? 而不是: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下賤嗎?

男人比女人現實多了,我們在被背叛的情況下,都還是看人下菜。 因為已經被背叛了,有了損失,那就盡可能的別損失太多。

再從情感角度談一點個人看法,如果我很愛很愛這個女人,她出軌,我會非常痛苦,但失去她,我更痛苦,那麼我會選擇原諒。

不要覺得不可信,雖然你問任何一個男人,他們的答案絕對是不接受出軌。 畢竟,我們習慣用肯定的答案去扼殺伴侶對其他人想入非非的念頭。

好像女人也是如此,比如你們對男人說:你對我不好,我絕對會離開。 這樣的堅定,都有幾分強調的意思,言下之意傳達著一個信號:你要對我好才行。

男人會不會原諒取決於幾點,第一:自己的魅力是否具有足夠的吸引力。 如果有,那我們會覺得天涯何處無芳草,反正還能吸引到其他女性。

第二:對方的魅力。 對方有魅力,我們男人就愛得越深,越深越不容易放下,原諒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第三:經濟糾葛。 如果兩個人的資產牽扯太深,離婚的代價太大,估計我們也不會選擇分開。 哪怕我們不太愛妻子,妻子也沒太多魅力。 但這不是原諒,而是算了。

算了是不計較,但不代表會一如既往地尊重以及忠臣於妻子,可能會走入形式婚姻。 若女方受不了,主動提出離婚,只要肯捨得割捨利益,我們也樂意。

最後一個概念,通常是資產較大,社會影響力較強的人的做法。 要不就是資產不大,甚至離一次就傷筋動骨的家庭的選擇。

3

C男:

三年前我出過一次軌,但老婆不知道,我及時收手了。 可如果她出軌,我沒辦法原諒。 想了很多理由,但這些理由總結起來就是人性的自私。 我可以,但你不行。

從一個中年人的角度來講,相較於愛情,婚姻更能激發人性的醜陋與自私。 都說婚姻是保護傘,其實不是,愛情才是保護傘。

男人對女人付出最多的時候,不是在婚姻裡,而是在愛情裡。 他愛你時,不管婚不婚,他都捨得給。 若婚了,那必然更捨得了。

雖然有些人結婚後,也給老婆花錢什麼的,但不見得是因為愛。 而是覺得都已經成為一個整體了,反正花他的也是花你的,所以無所謂了。

但沒結婚的時候,他的是他的,你的是你的。 他若給,那就是實打實的拿自己的東西來給,而不是走集體公帳的形式。

所以我說婚姻更能激發人的自私,愛情是給予,婚姻成了索取。 找一個愛你的男人,不僅僅是日子過得順心,哪怕你犯了錯,被原諒的可能性也越大。

可男人的愛非常現實,有時候女人抱怨男人不夠真心,但你們誰自我檢討了,自己的魅力足不足以讓男人真心? 天天討伐男人,男人就乖了嗎?

不會的,男人只會聽心愛之人的話。 他愛你,就是臣。 他不愛你,就是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