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4歲嫁給27歲的年輕小夥,結婚一年,這段情感被折磨得無法忍受
2022/10/06 15:17:49瀏覽5|回應0|推薦0

 我的第一場婚姻其實過的並不完美,前夫和我一起從最初的路邊小販做起,到後來做出了點名氣,也算是買了車子房子,生活上過得也不錯。 可就在有錢以後,他居然背著我找了小三,那個時候我們吵得鬧得,最後鄰居還以為我們發生了什麼,把員警都給找了過來。 也是因為他的出軌,我們離婚的時候,我分到了不少的錢。

和他離婚以後,說實話或許也算是對我們兩個最好的結果吧,畢竟,我倆也沒什麼可以值得留戀的了。 離婚的時候我已經44歲了,原本我並不想在這個時候再婚的,可是當親戚朋友帶我去相親的時候,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的,到地方以後我眼睛就是一亮,他長得陽光帥氣,看起來也十分的成熟自信,有著與他年齡相符的氣質,卻又帶著與他年齡不符的成熟。 也是後來他對我堅持不懈的追求,所以我才答應的他。

結婚的時候我44歲,他才27歲,年齡差放在那裡,許多人都說我們並不合適,也斷言我們走不長久。 說實話,我是真的想證明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判斷是錯誤的。 可是最終的結果卻是,我們結婚還不到一年,我就身心俱乏。 他總是在人前打扮的光鮮亮麗,可是回家以後,就暴露出了另一個他,邋遢,懶惰,虛偽,做作,和我吵架動不動就動手打我,因為抽煙滿屋子裡都是煙蒂。屈臣氏藥房 壯陽藥 持久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催情藥 迷藥

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這實在是和我想要的婚姻截然相反,可是你們說,我這應該怎麼辦,我還能在反悔嗎? 可是這樣的話,別人怎麼看我呢,會不會覺得我是那種不好的女人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5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