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到中年,頻繁走婚外情之路,是3個幕後黑手在作怪
2022/10/05 18:12:20瀏覽12|回應0|推薦0

 現實中的婚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遇到什麼樣的人,跟對了人,就不會做錯事,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 尤其人到中年,是什麼原因令他們頻繁地婚內出軌呢? 其實,人到中年,頻繁走婚外情之路,是3個幕後黑手在作怪。

A男士 45歲 走上婚外情之路,是追求新鮮感的幕後黑手在作怪

其實,我之所以有婚外戀,可能是網路害的我,也是自己意志不堅定,對網上的妹子充滿好奇,覺得網戀是一個新鮮事,我不嘗試一下不就白活了么? 最後就嘗試上癮了。 最開始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小10多歲的單身女孩,人漂亮還熱情,總是喊我哥哥、哥哥的,讓我很心動,我們就走向現實了,而且那個女孩不介意我結婚了,更不逼著我離婚,我覺得很享受。

沒想到被老婆給攪黃了,我雖然跟老婆說以後不敢了,但是心裡還是渴望的,後來那一件事平息了沒多久,我又聯繫了一個又一個,其實沒什麼感情,就是覺得新鮮好奇。 最後這個跟我差不多歲數,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一拍即合,我又出軌了,這一次妻子抓住我說什麼也不原諒我了,帶著孩子領著我去了民政局,現在很後悔,追求新鮮感毀了我的家庭。

回復:很多男人都有這個特點,喜歡新鮮感,而且狂熱地追求新鮮感,而且典型的用下半身考慮問題,狂熱的居然忘記了這樣做背叛家庭和道義,趕緊斬斷這個追求新鮮感的幕後黑手,否則妻離子散。 所以,人到中年,頻繁走婚外情之路,是追求新鮮感的幕後黑手在作怪。屈臣氏G點女用高潮液 屈臣氏orgie高潮液 屈臣氏微愛高潮液 屈臣氏獨愛高潮液 屈臣氏kissme 屈臣氏神奈大噴水 屈臣氏美國key高潮液

屈臣氏Rush 熊祭rush 屈臣氏防真假陽具 屈臣氏情侶共震器 屈臣氏陰莖環 屈臣氏飛機杯 屈臣氏仿真乳房 屈臣氏按摩棒

B男士 46歲 走上婚外情之路,是渴望尋找刺激的幕後黑手在作怪

跟妻子結婚23年了,已經早就沒有了激情,現在平淡的跟白開水一樣,有的只剩下親情和責任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渴望發生點什麼,因為我和辦公室的小楊走得越來越近,而且她的笑臉總是在刺激著我的神經,好像在勾引我去想她,想她成了我生活中最刺激的事情,要是能牽牽手那就更好了,剛想到,機會就來了,那天正好趕上我們兩個人加班,感覺她也是故意磨蹭到很晚,我們一起去吃了飯還喝了很多酒,就順理成章地去了酒店,時間長了我對小楊沒了興趣, 覺得小李也不錯,就去勾引小李,小李也沒什麼刺激了,就會去勾引小王······ 反正只要老婆不知道就好,我不想離婚,就是想尋求一點刺激。

回復: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紙里包不住火,後院早晚著火,這個男人是典型的渴望尋求刺激型婚內出軌,就是閒的慌了,想找點刺激玩玩,可是玩啥別玩火啊 玩火自焚不知道啊? 所以,人到中年,頻繁走婚外情之路,是渴望尋找刺激的幕後黑手在作怪。

C女士 42歲 走上婚外情之路,是抱有僥倖心理的幕後黑手在作怪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丈夫自己開公司。 我們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現在上高中,人人都羡慕我們家的生活,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自從老公屢屢出軌,我都快被折磨成神經病了。 我現在的眼睛和耳朵比神探都靈敏,丈夫那裡有一點風吹草動都逃不過我的眼睛,我看著他跟看賊一樣,可是就是看不住,我抓到了這個悔過、認錯,我心軟原諒,可是過幾天又開始蠢蠢欲動,我再鎮壓,再悔過,再原諒,然後再犯。 我現在疲憊極了,真的想放棄,我們昨天面對面的交流了真心,他跟我說,他知道這樣做不對,但是總是抱著僥倖心理,認為我會原諒他,就像貪玩的孩子,總是僥倖的想明天老師不檢查作業一樣,可是我能容忍到什麼時候啊?

回復:不要再容忍了,你這是在縱容知道么? 如果第一次就不放過,他就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心存僥倖了,他總以為你會原諒他,給他機會,他才會屢屢出軌。 所以,人到中年,頻繁走婚外情之路,是抱有僥倖心理的幕後黑手在作怪。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4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