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女人的忠告:不給“這樣東西”的男人,再愛也不要嫁
2022/10/05 17:03:44瀏覽20|回應0|推薦0

 01.

我曾經以為自己嫁給了愛情,可以幸福一輩子,但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會在離婚後的第三年就離了婚。

我跟我的前夫,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兩個人戀愛兩年以後就結婚了。 我家裡人起初並不同意我們的婚姻,因為我是城裡長大的,家庭條件還算可以,是獨生女。 但是他不一樣,他家在農村,父母年紀大了,沒有穩定的工作。 不僅有兩個在讀書的弟弟,還有一個無業待嫁的姐姐。

我媽說:“你嫁過去以後,只會吃苦,無論你多愛他,你們之間沒有經濟支撐,日子只會越過越差。 ”

那時候的我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無論我媽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甚至覺得她有點勢力,看不起家庭條件不富裕的人。 於是,不顧反對,我還是嫁給了他。

因為這件事,我媽當場就氣暈了,後來她做出最大的妥協和讓步就是,希望男方能拿出十萬彩禮,這樣會讓我以後的日子過得沒那麼辛苦。 但是婆婆說:「我們家什麼條件你們不清楚嗎? 要嫁就嫁,不嫁就算了,彩禮一分都沒有。 我兒子可是我們村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大學生,還配不上你們女兒了嗎?”

02.

我媽跟我說:“就這樣的家庭,你還嫁? 有你以後後悔的時候,到時候千萬別哭著回娘家,也別怪我沒有提醒你。 ”

我什麼都聽不進去,跟她說,我結婚以後一定會幸福的,雖然我們現在的房子是租的,但是日子卻不是租的,只要我們結婚以後一起努力,即便是租來的房子,也依舊可以過得很幸福。

婚後不到一年我懷孕了,孩子懷孕期間我明顯感覺到他對我不像以前那般,但其實現在想來,他對我也並不算好,只是當時的我被蒙住了眼。屈臣氏一滴銷魂 屈臣氏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屈臣氏宮廷玉液 屈臣氏春藥粉 屈臣氏極上潮吹  屈臣氏火狐春藥粉 屈臣氏Firefox

屈臣氏DDK迷姦藥 屈臣氏FM2 屈臣氏迪卡昏迷粉 屈臣氏迷昏藥 屈臣氏GHB 屈臣氏神仙水 屈臣氏KKK3迷姦粉 屈臣氏三唑侖 屈臣氏乖乖水 屈臣氏瀰漫之夜

懷孕的時候我依舊洗衣服,做飯,他躺在沙發上玩著遊戲,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當時的我任勞任怨,腦子已經被網上那些平淡的幸福沖昏了,雖然會覺得那樣的狀態有一些不對勁,但卻從沒去計較過。

直到有一天,我拖地摔倒了,肚子疼到沒有知覺,我喊他過來,他說:“吵什麼吵,等我玩完這一局,煩不煩啊你。 ”

03.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醫院裡了,孩子沒有了。

我躺在床上,絕望地望著天花板,眼淚嘩嘩往下流。 而他在幹什麼呢? 還在玩遊戲,婆婆來了以後,不屑的翻了我一個白眼,說:“我當年懷孕的時候還能下地幹活呢,就你們城裡人身體嬌貴,連一個孩子都保不住,要你有什麼用?”

心灰意冷的我一句話都不想再反駁,只想等我媽早點過來,帶我回家,這一家人,我一眼都不想看到了。

我跟他說:「我們離婚吧。 ”

他沒說話,倒是婆婆先開口了,她說:“就算你不說,我也不算讓我兒子跟你過了,還好你說了,那事情就好辦多了。 反正我們當初把你娶回家的時候也沒有花錢,現在也沒什麼損失。 ”

原來,我以為自己不要彩禮是一種通情達理,你們會因此而感激,沒想到在你們眼裡,這隻能說明瞭我的便宜。

寫出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離婚了,離婚以後的我終於明白,不是所有男人都值得嫁,也不是所有家庭都值得你不去要彩禮。 無論多愛一個男人,結婚之前都不能不要彩禮,因為這是他們對你應有的尊重和態度。

彩禮才最見一家人的人品,人品不好的家庭,再愛也不要嫁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4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