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身材長相,能讓男人主動的女人,都暗藏這2種魅力
2022/09/27 15:45:14瀏覽1|回應0|推薦0

 在男女兩性交往中,很多人都覺得讓人主動去追求,去愛的,都是外表的吸引!

其實,這不過是愛一個人的基礎,或者說是視覺上的喜歡。

可真正能夠讓一個男人理智而又主動去愛的女人,往往都暗藏著這2種人格魅力!

第一:自信

為什麼說一個女人的自信,是非常吸引女人的。

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

記得上學的時候,一個女孩子站在舞臺上唱了一首歌,那份自信,那份唱歌的優雅徹底的吸引住了我。

這同樣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女孩。

這種喜歡,起初我還以為是她長得漂亮。

殊不知,長大了才發現,這個女孩曾經吸引我的是她的歌聲,是她那份站在舞臺上的勇氣。

至於長相不過非常普通罷了。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第二:優秀

其實我在上面有提到,這個女孩子對我的吸引,除了自信。

便是唱歌非常的好聽,尤其是唱歌時候的神情,深深得讓人迷戀

這種藝術才華的上精神契合,有時候更容易讓男人動心和著迷。

並且,這樣的愛更有所愛,而不是單純的一副皮囊就能打動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一種體會,無論外貌和長相,一個女孩子做事專注的樣子,就會覺得非常美,吸引人。

或許這就是內在優秀所散發的魅力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