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錢裸貸的那些女人,是該理解,還是不可觸碰?
2022/09/26 18:21:1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如今,在網上有很多關於女人裸貸的消息。

這種因為錢而裸貸的行為,特別的讓人匪夷所思。

似乎,為了錢已經觸碰了自己最起碼的原則和底線。

只是,面對這種現象的發生,是女人的走投無路才做此選擇呢,還是為錢已經迷失了自我呢?

第一:都有個迫不得已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對於裸貸的女人來說,有時候並非自己所想。

只不過是因為缺錢,被一步步圈套入局罷了。

我並非為這樣的女人做什麼辯解,只是誰都有個迫不得已,誰都會有難處,尤其是對於一些年輕的女孩子來講,涉世未深,才上了當罷了。

當然不排除,有些女人為了錢,為了買好看的衣服,寧可冒風險。

只是,有時候我們沒必要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去評頭論足。

就像人們常說的那句話,你又不是我,憑什麼在我的世界指手畫腳。

有時候人需要的是多一些善意,而不是風涼話。屈臣氏G點女用高潮液 屈臣氏orgie高潮液 屈臣氏微愛高潮液 屈臣氏獨愛高潮液 屈臣氏kissme 屈臣氏神奈大噴水 屈臣氏美國key高潮液

屈臣氏Rush 熊祭rush 屈臣氏防真假陽具 屈臣氏情侶共震器 屈臣氏陰莖環 屈臣氏飛機杯 屈臣氏仿真乳房 屈臣氏按摩棒

第二:可有些紅線終究是不能碰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對於裸貸的女人來說,無論是身處怎樣的環境,怎樣缺錢。 都要保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別說裸貸,便是貸款盡量都不要觸碰。

當你缺錢的時候,可以用一萬種辦法來解決,而不是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

所以,對於女人來講,要堅守住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努力走正道,人生才會一點點地變亮,變得有光。

一旦墮落沉淪,那便是萬丈深淵,有時候比你想像中要兇險。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1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