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性關係:喪偶式婚姻的5個特徵
2022/09/23 18:36:58瀏覽21|回應0|推薦0

 什麼是喪偶式婚姻,其實說得直白一點就是對方已經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死掉了”,而在現實世界里如同虛設。

在外人看來兩個人還是夫妻關係,在自己看來這樣的婚姻名存實亡,甚至連自己都可能遺忘了,自己是有配偶的。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說得有點離譜,甚至是匪夷所思,這樣一種夫妻生活,意義何在?

為什麼還要將就著,湊合著在一起?

其實,這更多是人到中年的不得已,不得已而為之。

但凡有條件的,是斷然不能忍受這般的婚姻生活。

人都是很現實的,現實到可以吞下很多的委屈,背負著萬箭穿心都要撐起微笑。

我特別總結了一下這種喪偶式婚姻存在的3個理由! 第一個是窮,第二個是忍,第三個是慫。

只要滿足了這樣的心理狀態,便是喪偶,婚姻這場戲都得唱下去。

那麼,在現實生活中,喪偶式婚姻會有哪些特徵呢? 我覺得所有人都可以參照比對一下,如果不幸言中,那你現在過得一定很苦。

第一個特徵,沒有了夫妻之實,長年堅持分居,兩個人各睡各的。 晚上是互不打擾的鄰居,白天是有事說事的兄弟。

第二個特徵,是實際意義上的陌生人。 兩個人雖然是在同一個屋簷下過日子,但是彼此在想什麼,想幹什麼,在幹什麼,一點誰都不清楚。 便是外人問起,有時候都覺得尷尬,好像對方的一切都一無所知。 像極了合租關係,早上出門打個照面,晚上下班打個照面,僅此而已。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屈臣氏藥房 屈臣氏壯陽藥 屈臣氏持久液 屈臣氏春藥 屈臣氏媚藥 屈臣氏性藥 屈臣氏增大丸 屈臣氏犀利士 屈臣氏威而鋼 屈臣氏樂威壯 屈臣氏迷藥

第三個特徵,各懷鬼胎,離心離德。 兩個人彼此有了自己的隱私,有了自己的小九九。 很多時候即便是不說出來,都開始各自打各自的如意算盤。 兩個人誰都不再為這個家著想,更多的是在為自己未來打算著想,給自己留後手。 生怕有一天婚姻這個虛名都不保不住的時候,最起碼能給自己留下點什麼。

第四個特徵,就是心裡已經沒有了這個人存在的位置。 在現實生中,如果彼此之間還有存在的意義,那麼遇到事情,還會第一時間想起對方,給對方打個電話求幫忙。 可一旦兩個人進入喪偶式的婚姻狀態,那麼不管自己遇到多大的事情,這個人都不會在自己心裡閃過,甚至會自動遮罩掉。 因為這個人,已經不是自己心裡重要的人,更不是那個張口就可以説明到自己的人。 甚至,有時候還不如個外人。

第五個特徵,各自為營。 兩個人有了自己的圈子,並且互不干涉,互不打擾。 兩個人就像是一種精神契約一樣,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你的世界我不會去,同樣我的世界也絕不允許你走進來。 這樣各自為營的領地意識,已經在宣佈兩個人關係的終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