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的人,真的很無語
2022/09/23 17:52:46瀏覽18|回應0|推薦0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句話雖然有些粗鄙,可真實詮釋了社會的複雜性,和人心的深不可測!

有時候,一些人的做法會讓然特別的匪夷所思,甚至是難以置信。

尤其是關於微信刪除聯繫方式這件事,有時候真的是讓人特別的無語。

對於那些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的人,真的是心眼比針眼兒都小,脾氣倒不小。

在現實生活中,我就有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比如說自己的小學同學,從小玩到大的發小,過年聯繫聚聚的時候,居然發現對方竟然把自己給拉黑了,已經不是對方好友,需要好友驗證,真的是令人崩潰。

還有一次,就是和一個老闆合作,合作結束挑三揀四不說,最終我們三四個人忙活了大半個月就給了1000塊錢,最終不是弄得自己賠了錢,還欠下了團隊的人情。 其實,這些都無所謂。 誰還沒遇到過一些蠻不講理的人,最終這次合作以不歡而散的“體面”而結束。 後來這個老闆很多次約自己喝茶都沒去過。 有一次,有生意上的往來,本打算給他介紹過去,可微信一通話卻發現和對方已不是好友關係,心裡便頓時無語,這個格局真的是小了!屈臣氏印度神油 屈臣氏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屈臣氏必利勁 屈臣氏日本丸榮持久液 屈臣氏2h2d 屈臣氏日本黑豹 屈臣氏法國綠騎士 屈臣氏英國威馬持久液 屈臣氏Maxman增大丸 屈臣氏vimax增大 屈臣氏奧地利增大軟膏 屈臣氏法國的確勁 屈臣氏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說實在的,很多時候,便是自己再討厭,再喜歡的人,都沒有做過刪除對方聯繫方式的事,有道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大家不經常聯繫便是了,沒有必要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

其實,關於這樣的事情有很多,尤其是當你在測試朋友圈誰刪除你的時候,你會發現往往越是一些認為關係還不錯,不可能刪除你的人,卻偏偏拉黑了你的聯繫方式。

倒是那些,有時候沒有給對方好脾氣,好臉色的人,卻依然還在為你守著好友的關係。

人心真的是叵測,知人知面真的不一定知心。

便是我前幾日訂了幾箱酒的一個店主,當我再次想要買幾箱酒聯繫的時候,竟然把我的聯繫方式給刪除了。 我思來想去,才恍然明白,可能是因為我退過一箱酒的緣故。 其實,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這麼做。 既然是做生意,那就不要過於小脾氣,買賣並不是一時的,動不動就刪除聯繫方式,著實讓人不解,這生意還做不做了。

很多時候,堵死別人的路,同樣是在堵死自己的路。 千萬別覺得自己這輩子,誰都用不著。 可當有一天有難了,想和對方聯繫的時候,就知道有多後悔自己衝動的選擇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凡事都不能做得太絕,尤其是刪除拉黑聯繫方式這種行為,看上去特別的小兒科。 有時候,便是夫妻之間,都不要動不動就干這些事兒,這真的會讓人很無語。 你覺得你是在發小脾氣,殊不知你已經輸了大格局。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2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