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性交往,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
2022/09/20 16:48:58瀏覽2|回應0|推薦0

 男女兩性交往,對於男孩子來講,跟女人聊天,怎麼找話題呢? 其實,這個並不難! 只要你找對了方式方法,便可迎刃而解。

首先,你可以用誇讚女人的方式找話題。 比如說,你穿衣服太會搭配了,真的太好看了。 你能不能教教我,看看我適合什麼樣的穿搭? 其實,這樣一說,不只是會讓女人心裡美滋滋的,同樣打開了女人的“話匣子”,給你作出指點。 即便是女人謙虛,不敢給你指點,可是女人想和你聊下去的興趣也會變得很濃。

其次,你可以用女人感興趣的事情來找話題,這樣就容易引起女人注意,打開女人的話匣子。 比如說,女人喜歡看書,你可以聊經常看什麼書? 或者說最喜歡哪一本書,有怎樣的體會和心得感受。 我也想看看。 總之跟隨女人興趣的腳步找話題,容易讓女人有的聊。

最後,你可以通過女人的專業,來找話題。 比如說女人打羽毛球特別專業。 你可以說“聽說你打羽毛球特別專業,我想買個球拍,能不能給我推薦下。 “如果女人的專業是美術,你可以說”聽說你是學美術專業的,能不能給我畫一張? “總之,這種話題一打開,女人可能因為自己的專業,反而會變得特別健談,兩個人聊起來會越來越有氣氛。屈臣氏藥房 壯陽藥 持久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催情藥 迷藥

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18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