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讓女人心跳加速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
2022/09/15 16:21:18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我們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去談戀愛,再愛情中,情話對於我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即便女人聽過再多的情話,但是當她們喜歡的男人說起情話的時候,她們依舊會心動,男人要知道不說所有人都會被你的情話所迷倒。 有些男人說了再多的情話,也打動不了女人的心,說情話也是需要技巧的,“我愛你”雖然能打動女人的心,但是一旦她們聽多了,也不會在心動起來了,要知道“我愛你”已經過時了,男人學學過來人說這3句情話,撩到她荷爾蒙激增!

“我等你”

女人出門都是要梳妝打扮的,這一點和男人不同,所以如果能夠遇到一個願意等她,不會不耐煩地催促,而是會溫柔地說一句“我等你”的男人,女人一定會牢牢抓住。 這人世間,有多少人能夠耐心地不動,停在原地等你呢? 女人都知道,一個願意等她的人,對她的感情不會淺。 所以說,男人要想打動女人,要想讓她心跳加速,你就要有所付出,對女人有耐心一些,包容一些,當她感受到你的情意了,心自然也是你的了。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我養你”

男人說一句“我養你”,不管是不是發自內心,不管有沒有這個能力,都會讓女人特別感動,至少證明男人有這份不讓女人受苦的心思。 雖然,女人總說自己能行,要做新時代的獨立女性,可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被男人寵著疼著,活的無憂無慮呢? 所以,男人要明白,女人可以說不用你養,但你要有這種自覺,讓女人知道你有養她的想法和勇氣。 我相信,對大多數女人來說,喜歡聽男人的一句“我養你”,其實也不過是想要男人的一個態度而已。 當你把你的態度擺好了,讓女人看到了你的真心實意,那麼她定會很愛你,如你期待的一般。

“有我呢”

當女人受了委屈,受了欺負,或者說孤立無援的時候,男人說一句“有我呢”,比任何情話都更讓女人心跳加速。 成年人的世界總是故作堅強,女人本是柔弱的,可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不得不打起精神,努力面對生活的坎坷而如果男人能夠給女人一個堅實的臂膀,在女人疲憊不堪的時候陪著她,告訴她“有我呢”,足以讓女人死心塌地。 女人大多都是缺乏安全感的,而大多數女人在擇偶的時候,第一個條件就是要男人能夠帶給她安全感。 很顯然,男人在女人受委屈時的一句“有我呢”,就給了女人滿滿的安全感。

情感寄語:每一個人都是愛聽甜言蜜語的,只不過對於女人來說,她們對於自己心愛的人說的情話是更沒有抵抗力的,所以如果你能夠很好的,在你們的日常相處中,將以上的三種情況融入到你們的交流之中,那麼相信你們會一直甜蜜地走下去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1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