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男人不願娶“大齡剩女”,多半是嫌棄她們身上的這些特徵
2022/09/15 14:28:37瀏覽590|回應0|推薦0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的大齡剩女,她們在讀書的時候家裡人不讓談戀愛,畢業后又忙於工作沒有時間戀愛,漸漸拖得時間長了之後就成了大齡剩女。 我問過很多男人對大齡剩女的看法,有的男人說肯定長得不好看,不然那怎麼會沒有人追,有的人說人品肯定不好,要不然怎麼會在這個狼多肉少的時代嫁不出去。

而我也問過很多的男人,他們大部分都是寧願娶一個二婚女人也不願娶一個大齡剩女,最後我採訪了幾十位單身男士,從他們口中我總結出,男人大都不願娶大齡剩女,無非是這三個原因,單身的都要看看!

1、@自拍狂,28歲,因為大齡剩女難有感情

“其實我覺得現在只要是一個女人就可以嫁出去,而那些一直沒有結婚的大齡剩女,也不一定是因為她們長得不好看,甚至我還發現很多大齡剩女都長得挺好看的,而她們嫁不出去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們根本沒有什麼感情,也不願隨便找一個男人將就。

而這樣的女人其實多半就是有談過一場很刻骨銘心的戀愛,所以她們不會相信愛情了,相對的男人自然也就不會想要娶這樣一個沒有感情的木頭人回家。 “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2、@西風未利用,35歲,因為大齡剩女脾氣很差

“我相親的時候就遇見過一個大齡剩女,從那之後我就再也不想和大齡剩女接觸了。

和我相親的是一個讀過研的女生,長得不算很好看吧,就是那種高高的壯壯的,其實我也不是外貌協會,本來兩人家裡都挺滿意的額,但是那個女生一直嫌棄我的學歷,我在國企工作,工資也不錯,而她只不過是一個空有學歷有沒有工作的女人,我還沒說什麼,她卻總說我高攀了她,甚至還會對窩家提很多過分的要求,真的是眼界太高了,最後實在受不了就分了。 ”

3、@一路有我,32歲,因為大齡剩女不好生育

“現在公益上雖然說的是晚婚晚育比較好,但是女人年齡大了之後,先別說懷孕本來就很難,然後在生小孩的時候也是特別的危險,而現在很多我們這一代的也都是獨生子女,所以不管怎樣還是需要生個孩子來延續香火的。

而大齡剩女已經過了生育的最好年齡,而且有的大齡剩女也就是因為不能生育才會被剩下,相對於我這種封建傳統的男人來說,孩子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就算是娶一個二婚女人也不會娶一個大齡剩女。 ”

哥有話說:

其實大齡剩女是沒有的錯的,但是男人的這些想法和觀念也是都是正確的,記得電影剩者為王裡面有這樣一句臺詞:“我單身怎麼了,這個世界對我的歧視就已經夠多了。 “相比較失敗的婚姻,我想很多女人還是會更喜歡高傲的單身。

若是能真的遇見那個對的人,那麼結婚可以,若是沒有遇見,那麼單身又如何? 大齡有如何? 不管怎樣,女人只要自己活得精彩就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16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