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中年男人回家前喜歡在車裡抽煙,真實原因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2022/09/09 15:42:37瀏覽23|回應0|推薦0

 知乎上有一個話題: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在車裡抽一根煙?

點讚最高的回答是:這大概就是我窩在按摩椅里,聽德雲社相聲的快樂吧。 中年人,該有的都有了,就差一個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舒舒服服、安安全全的環境。

車前是功名利祿,車后是茶米油鹽,只有車裡抽煙的那10分鐘,才真正屬於自己。

然而,中年男人並非真的那麼可憐。

愛在車裡抽煙的中年人,有人戲稱他們是“老狗B”:髮際線衰老倒退,狗一樣腆臉謀生,很喜歡裝B作妖。

“男到中年比妖作”,他們把自己活成了女人最怕的樣子,卻隱藏得很好。

那些繚繞在車廂里的煙霧,述說的都是一個個見不得光的故事。

我採訪了兩個中年男人,就用一根煙的時間,給你講兩個真實的婚姻故事。

老婆情婦兩頭跑

現實版《雙食記》

講述者:阿文,37歲,已婚有子

我經常在車裡抽煙,回到家裡,老婆總抱怨我一身臭味,車廂裡也滿是煙味。

你以為我喜歡嗎? 不,我這是為了掩蓋別的氣味。

我的情人是一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 她來我們公司實習,實習期結束后,我用3萬塊一個月的價格包養了她。

別看這錢不多,當時沒幾個大學生能拿到這種薪資,而且她家人生病,正急著用錢,我開出的條件對她很有吸引力。

何況,我平時工作很忙,經常出差,只偶爾去她那裡。 一個月差不多一兩次吧,我習慣出差回來后先去看看她,一起吃頓飯,然後回家。

她还是很用心,每次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地迎接我。难免,衣服、车子里会沾上她的香水味。

不知不觉,我就养成了在车里抽烟的习惯。老婆总发现车里有烟头,还以为我工作压力有多大。

其实,压力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几十年职场高压锻炼,我坚韧如铁的内心起不了什么波澜。只是,偶尔也会怀念青葱校园时代的萌动。

她很像我的初恋,大眼睛长头发。我们因误会分手,后来再也没有见过,28岁那年,我跟相亲对象结婚,她送上一个888的大红包。

当晚,我就在车里哭成狗。后来,我也养成了在车里消遣情绪的习惯。

当初若不是父母催婚紧,或许我和初恋还有重修旧好的机会。如今她拒绝见我,我们再无可能,取而代之,我找了一个她的替身。

我可以為家掏空一切,但我的心只給她。 有時,我會愧疚無法給她一個完整的家,愧疚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

但我也是人,也需要慰藉。 男人的感情都是自下而上的,我和妻子早已沒有性生活,與其在婚姻裡枯竭,不如抓緊時間再愛一場。屈臣氏印度神油 屈臣氏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屈臣氏必利勁 屈臣氏日本丸榮持久液 屈臣氏2h2d 屈臣氏日本黑豹 屈臣氏法國綠騎士 屈臣氏英國威馬持久液 屈臣氏Maxman增大丸 屈臣氏vimax增大 屈臣氏奧地利增大軟膏 屈臣氏法國的確勁 屈臣氏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家裡老實男人

上車化身撩妹高手

講述者:老陳,45歲,已婚有女

你們看過這樣的場景嗎:

藝校門口停著幾輛豪車,每輛車的車頂上,都放著一罐雪碧、可樂。

這就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的事。 工作結束早,我就會把賓士開到藝校門口,放一罐飲料,坐車裡抽煙。

那些魚貫出入的女大學生,個個盤正條順,只要哪個拿了我車頂上的雪碧,今晚我的酒店就沒白訂。

說來慚愧,我原本不會這樣玩。 跳槽到影視製作公司后,經常接觸一些老闆和網紅明星,第一次知道這種撩妹法,還是一個老闆告訴我的。

為了融入老闆群體,獲得他們的信任,我在他的指點下玩了一把。

原本只是應付一下,根本沒指望泡到妞。 所以,那個長腿豐胸的女孩坐上我車副駕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長得很普通,外號“陳實在”,別說偷腥了,都沒碰過老婆之外的女人,老婆也經常笑話我“爛好人”、“太老實”。

讀書時期,沒有女孩看得上我,更別說漂亮女孩了。 沒想到現在只要一罐飲料,就能泡到這麼漂亮的女大學生。

從酒店出來后,我的自尊心和征服欲得到強烈的滿足。 從那之後,我就迷上了這個遊戲,一趟一趟往藝校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04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