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復婚外女人的“好牌”,80%的原配都打錯了,快看別再吃虧了
2022/09/06 16:48:14瀏覽3|回應0|推薦0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才能報復外面的女人呢?

其中一個來訪者說:“在我們結婚後的第四年,我老公出軌了一個樣樣都不如我的人,這四年當中我事事為他著想,真的想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我覺得很受傷,就好像胸口被插了無數把刀,然而在他的眼中,我的委屈是矯情,我的責備是強勢,我發脾氣就是悍婦,可是他卻從來沒有想過他對我所做的事給我造成的傷害。

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便成為了掌中寶,坐享「蓮花寶座」,真的是造孽啊! 在小三面前,我的老公永遠是心懷愧疚,每逢公休日手捧鮮花,禮物不斷,而我呢? 卻獨守空房。

每每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內心便燃起熊熊烈火,怎麼也不能平靜,我恨他們,恨這該死的小三,報復的念頭就在我腦中迴旋,夜夜失眠,每日以淚洗面,請問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

根據我16年婚姻諮詢的經驗,我來告訴你具體怎麼做,尤其最後一條,最狠!

首先我們必須要明白:

報復的兩大誤區

  • 第一大誤區:你該報復誰?

很多女人都跟我說,那個女人多麼可惡,總是不斷勾搭我家男人,說起來就是咬牙切齒。

我說你家男人是人還是東西? 她說當然是人啊。

我說既然是人,你怎麼說得好像你老公完全沒有任何責任。

那個女人勾引你老公,你老公是願者上鉤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老公天天背叛你,你怎麼不恨他?

因為你怕,怕把這股仇恨釋放到你老公身上,男人惱羞成怒,乾脆就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了,對嗎?

你不敢惹你家男人,於是你就讓三兒當個受氣包,然後騙自己,只要把那個女人趕跑了,你老公就會重新愛你?

我告訴你,真正往你胸口捅刀子的,是你老公,他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你可以報復三兒,但你也要敢收拾男人,別玩“欺軟怕硬”的把戲,你只有把這對狗男女都收拾了,你才是真正的感情贏家。

  • 第二大誤區:不要自殺式的報復

很多女人說,我就耗著不離婚,我就耗死他們。

我說,你說你耗了5年了,你見三兒著急過嗎? 男人說要和你離嗎?

你这哪里是报复,你就是打着报复的名义,来麻醉自己,你这不是报复,你这是忍受好吗?

再者说,就算你用这种方法报复了那个想上位的三儿,那么你的命就这么不值钱吗?

你用这5年的痛苦,换来三儿的难受,真的这么值得吗?

那个三儿起码还有你老公爱,你呢?你这么耗着,又没人爱,到底是谁报复谁啊?

所以报复一定要有方向、有目标、要性价比。

报复的方向是什么?

首先是止损;其次是获益,就是这两点。

如果不能止損,讓男人繼續傷害你,如果不能獲益,只是三敗俱傷,我們就不要說這是報復,這是愚蠢!

那麼到底報復才是最好的選擇?

報復小三兒的三大方法

第一招:以退為進

有的女人跟我說,外面那個女人已經自殺了兩次了,我老公還很心疼她。

我說,我告訴你一個最好的報復的辦法,就怕你不敢用。

那就是把錢拿到手,然後痛快離婚。

這種動不動就離婚的女人,絕對不是省油的燈,而你老公呢,正好是絕配,不知道自己惹上了什麼貨,那就讓他們在一起,我告訴你,不出半年時間,他們倆一定火並了。

那個女人心一橫,乾脆就讓男人淨身出戶,然後離婚,結果不出3個月,男人就滿臉是血地來找你,求複合,他以前覺得那個女人很愛他,後來才發現,其實那不是愛,那是瘋。

這段時間他們倆天天打架,那個三兒已經得了重症抑鬱了,住院治療了,男人也被打破了腦袋。

你看,對那種“半瘋女人”和“半瘋男人”,我們根本什麼都不用做,乾脆就讓他們在一起,成全他們,他們自然會死給你看。

但如果沒有這麼好的三兒怎麼辦呢?屈臣氏一滴銷魂 屈臣氏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屈臣氏宮廷玉液 屈臣氏春藥粉 屈臣氏極上潮吹  屈臣氏火狐春藥粉 屈臣氏Firefox

屈臣氏DDK迷姦藥 屈臣氏FM2 屈臣氏迪卡昏迷粉 屈臣氏迷昏藥 屈臣氏GHB 屈臣氏神仙水 屈臣氏KKK3迷姦粉 屈臣氏三唑侖 屈臣氏乖乖水 屈臣氏瀰漫之夜

第二招:針對軟肋

什麼是三兒的軟肋?

圖的是你家男人的錢,還是他的人脈,還是他的情? 她圖什麼,我們滅她什麼,讓她什麼都撈不到,那就是對這個女人最大的懲罰。

有個女人跟我說,她不知道男人隱藏了多少財產,我說他有多少財產,你查查三兒,結果一查發現三兒有3套住房,我說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證據收集好,然後讓那個女人把吃下去的肉都給我吐回來,男人不收回,你就打官司。

結果那個三兒從她老公身上什麼都撈不到,自然就走了。

那有的三兒軟肋不好找怎麼辦? 沒關係,找男人的麻煩啊。

第三招:搞定男人

這最後一招才是終極招數。

無論你怎麼整三兒,只要男人不停止對這個女人付出,那你都不算真正報復她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02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