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跟你說要各過各的,他是什麼意思?
2022/09/06 16:11:18瀏覽28|回應0|推薦0

 如果老公在外面移情別戀了,跟你說,我們各過各的。 他是什麼意思?

有位女士跟我說:「我跟老公從認識到結婚已經8年了,他和我同歲,一開始很寵我,什麼事都聽我的。

現在我們有個2歲的寶寶,有了寶寶后我對他的關注越來越少,並且寶寶出生後我有些產後抑鬱,脾氣也特別差,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覺得心裡委屈。

總以為他會一直遷就我,無論我怎麼鬧,我覺得他都不會離開我,但是我錯了。

最近發現他出軌了,在外面有了女人,我現在更加傷心難過,我翻看了他的手機和他們的聊天記錄,並保存了截圖。 他一開始狡辯,後來累了也就不再否認了,他說他愛小三,小三對他很好,很溫柔。

我真的很生氣,每次我讓他和小三斷,他都會說以後我們各過各的吧! 反正你對我也總是不滿意,為了孩子我們不能離婚。 請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

很多女人都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這不是明擺著嗎?

就是字面意思:我在外面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但你別管我。 你也可以到外面找,我也不管你,我們就維持一個婚姻的空殼就可以了。

為什麼女人就好像根本聽不懂呢?

因為她們不懂男性思維和女性思維的區別。

女性思維簡而言之就是「一鍋粥」,男性思維就是“鴛鴦火鍋”甚至“九宮格”。

什麼意思?

“一鍋粥”是指,如果我和你過日子,那我就把所有都投入到婚姻裡,不留餘地。 我一心一意和你過。

“鴛鴦鍋”、“九宮格”的意思,就是說我可以同時和兩個女人,甚至更多的女人過日子,我可以通吃。

如果你是純粹的女性思維的話,你就死活不能明白,為什麼男人可以做到這一點。

對女人來說,感情不是用來“玩”的,是用來“過”的。 但是男人卻可以根本不用動真感情,就可以湊合著同時和很多女人過日子。

那麼知道了男女思維有差異怎麼辦呢? 換一種活法!

原來很多直女都會覺得無論男女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里。 但其實,男人和女人是生活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裡。

我們要做的,就是讓男人和女人有交集。 那麼我們就需要學會用「男人的思維」搞定男人。

男人跟你說“我們各過各”的這句話有兩層含義:

第一層是我剛才說的字面含義。

第二層是話語後面的潛臺詞:我就這麼過了,你不接受也得給我接受,我才不管你的死活,你要是想過,就得給我忍著,你要是不接受,可以離啊! 你又不敢離,那你還跟我執拗什麼?

一句話男人就把球踢給你了,強迫你接受“不平等條約”。G點女用高潮液 orgie高潮液 微愛高潮液 獨愛高潮液 kissme 神奈大噴水 美國key高潮液

Rush 熊祭rush 防真假陽具 情侶共震器 陰莖環 飛機杯 仿真乳房 按摩棒

屈臣氏藥房 屈臣氏壯陽藥 屈臣氏持久液 屈臣氏春藥 屈臣氏媚藥 屈臣氏性藥 屈臣氏增大丸 屈臣氏犀利士 屈臣氏威而鋼 屈臣氏樂威壯 屈臣氏迷藥

那你該怎麼辦?

男性的世界就是「贏者通吃」的法則; 女性思維是“爭當好人”思維,你總是覺得我讓了你,你是不是也讓我啊。

男人的世界沒有讓,他覺得你的讓步在告訴他:我接受你的條款,我可以委屈我自己成全你。

所以你必須要學會和男人鬥,他這麼明目張膽地欺負你,那你也要讓他知道,他如果想要無視你的利益,那他就“吃不了兜著走”。 讓他明白,他佔不了你的便宜,他必須要尊重你的利益。

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要告訴自己:男人只有一種情況會改變對我的態度,那就是他覺得如果繼續這麼做下去,他會吃大虧,惹大麻煩。

所以我要找他的軟肋,找他的麻煩,我有了籌碼,他才能有和我好好商量的動機。

然後你就跟他說:我不接受,我告訴你,你剛才這段話就說明你想要明目張膽地往我胸口上捅刀子,我是必須要反擊的,只要你敢繼續這樣肆無忌憚地傷害我,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

如果你非要和我開戰,那我就不得不應戰,你不要以為我平時讓著你,是因為我怕你,我平時讓著你是因為我愛你,如果你濫用我對你的善意,那我就要告訴你,我也要露出你沒有見過的一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0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