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泰客機廁所漏水急降 消防到場戒備
2017/03/29 11:26:1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又發生事故,一班由美國紐約飛香港、編號CX841的客機,下午1時許接近抵港時,機組人員發現廁所漏水,為安全起見,立即通知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控製塔。消防接報後派出車輛作「現場戒備(Local Standby)」,客機其後安全降落,消防員及航空公司派員登機檢查。

機管局發言人表示,下午1時45分接獲機場控製塔通知,一班由紐約飛香港的國泰CX841航機需要局部戒備,航機於1時47分安全降落,機場運作不受影響。熟悉飛機結構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工程係高級講師盧鎮江表示,飛機廁所裝載屎尿的缸一旦出現洩漏,汙水有機會影響電線或供電係統,導致短路,故為安全才會作急降。

國泰客機廁所漏汙水有前科,2016年5月13日,一班由香港飛大阪的CX594客機,準備駛離停泊位時,機組人員發現機艙其中一個廁所漏水,汙水流出通道,浸濕地氈,空姐需用毛巾放地下,不斷用腳猛踩「索水」清理。航機最後折返泊位,延誤1小時才起飛,令乘客大為不滿。
原文地址: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328/bkn-20170328143634916-0328_00822_001.html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9944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