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衣服~*.*
2007/02/19 17:47:35瀏覽302|回應1|推薦1

哇~哈哈哈...我買新衣服了

那天,我和弟仔和媽媽出去

附加我一位朋友,被我拉去的〈笑〉

我原本想買中性T血

但我媽臉臭的和苦瓜一樣

一直說〝衣服太貴〞

我只好放棄,我媽是希望我穿著女一點

而我穿著還蠻中性的

之後~我媽帶我去一家店看

那裡有我媽中意的衣服

想知道嗎?

就是裙子啦!而且是蘇格蘭裙!!!

我媽就叫店員拿給我試穿

噁~這下換我的臉變苦瓜了

我朋友很驚訝的看我

店員還幫我配衣服

整個很想馬上消失在這裡

因為~我換上的這些衣服....不要啊!!

我就跟我朋友說:「很奇怪,對不對?」

我朋友卻說:「不會啊!很可愛」

我苦笑的看著我媽

我媽臉〝滿面春風〞

一直說:「你穿這樣不是很好看!幹嘛每次穿這麼男生」

心想:「這些衣服比那些T血貴,竟然買給我」

衣服是一件襯衫,但有雷絲

還有一件背心,加上蘇格蘭裙〈學院風的衣服〉

整個合我不搭~

現在只怕我媽叫我穿這樣陪她去逛街

我也跟我朋友講了...她了解我的感受

我是怕~被認識的朋友看到

阿~我的形象就毀了...她們也會嚇到〈笑〉

雖然我是沒什麼形象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580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有形象?(揉眼睛)
2007/02/21 23:55

你敢打,我不敢看

哈哈哈

偶而也換換口味阿,穿著想女生一點嘛

況且你又有身材(氣),幹麻不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