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色蛋
2007/02/26 18:33:21瀏覽1333|回應1|推薦2

這是一種由三種蛋綜合起來的一種蛋

由雞蛋、皮蛋、鹹蛋,做法和蒸蛋差不多!

但我曾經把蒸蛋作失敗,大家一定不敢相信吧!

是真的~〈這麼簡單還會不成功!〉

之前作蒸蛋,不是都要加一些醬油嗎?

可是~我失手倒太多了!想說會很鹹~

所以又加一些水,而我水也加太多

那時覺得應該沒差吧!就拿去電子鍋蒸了

第一次蒸好,發現上面都沒熟

想說應該溫度不夠,就在蒸第二次

但還是一樣!結果.......發現......

蛋只佔了五分之一,醬油和水佔了五分之四

會知道是因為,我把上面沒熟的到掉,發現的....

但五分之一的蛋有熟,可是我也不敢吃,全部就丟掉了!

回到正題~這次做的很成功喔!

三色蛋做法: 1.把雞蛋打花

                            2.把鹹蛋、皮蛋切一切,丟到打花的雞蛋

                            3 .要攪拌均勻,加一點水,就可以拿到電鍋蒸了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口感非常特別.....^.^〈這是舅舅教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73067

 回應文章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2/26 18:41

又學到一樣菜了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