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髮
2007/02/02 16:44:15瀏覽230|回應0|推薦2

我家人都希望我留長頭髮,所以我常留的長長的

然後一次給它剪短,之後往往被大家給轟炸..哈

這次去AT6給一為叫阿豆的剪,給她剪的原因

因為我朋友喜歡她的外型,我也覺得還不錯(外貌協會二人組)

但我從來沒給她剪過,有點怕會剪壞,事實不然

她手藝超好,人又好聊天,原本應該問:「你從哪個縣市來?」

我卻說:「你從哪一國來?」整個超丟臉(超想鑽個洞跳進去

但她蠻配合的回答,之後大家一直猛笑,我朋友也是!

我們三個就一直哈啦到我剪完,剪完時

我嚇到,太快了吧!(迅雷不及掩耳)

我還請她把我鬢角剪短一點,她有幫我抓頭髮

但我一出去頭髮就有點塌了,因為我頭髮不好抓

下次還要給她剪,雞頭你哪時要剪?我們在一起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1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