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小兒子圓夢
2012/08/28 09:09:36瀏覽380|回應0|推薦0
暑假的一個六.日

 

我幫小兒子圓夢,

星期六由高雄騎腳踏車回林邊(還去了好遠的紅毛港)

昨天我們母子倆又幾經波折從林邊騎回家,

兒子車在雙園大橋爆胎,有熱心環島朋友幫忙,

最後是林園中油上班的同學鄭春長拜託同事幫我們換車胎,

我們在鳳山又遇上超大雨,還打雷了....躲雨的人家還說要送我們雨衣~

我們帶著單眼相機一路拍照, 頂著烈日曝曬, 終於完成了這件事.

回到家, 聽見兒子好開心地和朋友炫耀著,  當媽的我很得意,

我就是要讓孩子知道, 有夢想.努力.堅持一定可以做到....

(也希望孩子的爸也要學習更正面看事情, 他總是耽心,總是希望我們不要冒險) 

我和小兒子有很多從騎車得到的啟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l0809&aid=677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