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麗果功效 - Noni
2010/05/17 22:32:18瀏覽3743|回應0|推薦3

諾麗的原文是{Noni}是屬於雙子葉茜草科植物;是一種小型的開花灌木,學名是{Morinda}音譯(慕立逹)。諾麗的使用在玻里尼西亞、印度等地區已經超過有二千年的歷史,並有相當醫療效果的果實,就像蘆薈、海草、木瓜、康蒺及其他等植物一樣,萃取的諾麗已證明能該改善許多不同的健康情況。


當今研究諾麗果醫學療效及生物化學最權威的學者推美國的Ralgh M. Heinicke博士他是世界上第一位以科學方法分離發現諾尼果中所含的化學成分與神奇療效的生化學家。他的重要發現是諾麗果中含有人體中所需要不可或缺的"賽洛寧原(roxeronine)"(即賽洛寧生物鹼的前身),食用之後進入人體,人體細胞再將之組合成賽洛寧(xeronine)(由Heinicke博士所新命名的一生物鹼(膺鹼),以協助機能不正常的細胞回復到正常狀態,或幫助受損細胞恢復功能,這種在諾麗果中發現具有潛力物質。


是故諾麗的神奇療效,主要因為其所富含的賽洛寧原及賽洛寧轉化酶,並可刺激松果腺平衡荷爾蒙。


現代人之飲食大半是酸性的,而酸性體質是容易生病的,酸性的體質也是造成文明病癌症的主因.建議長期吃諾麗身體會呈現鹼性,可改變體質,不容易生病,亦可有效促進新陳代... .它的神奇效果真的多的說不完哦~


資料來源 http://blog.yam.com/279/article/5507574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house588&aid=40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