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蔥的功用和特性
2010/05/15 22:52:59瀏覽8354|回應3|推薦1

 

< 風蔥的功用和特性 >

 

風蔥的品種較珍貴,因為品種較難取得。此風蔥生長環境較怕潮溼,而且也是蟲蟲最喜愛吃的一種植物。風蔥的特性:青翠.甜.不會辛辣又好吃。

 

另外台灣宜蘭種植的宜蘭三星蔥是全家聞名的,由於宜蘭三星地區氣候水質的優越,所培育出的青蔥,不僅碩大肥美,獨特的辛香甘甜滋味更是倍受大家的好評。但是在其它地區種植的品質就不一定能像宜蘭當地種植的甜美了!

 

建議大家可多種植風蔥,因目前種植風蔥的人較稀少,深怕面臨絕種。

也建議可種植四季蔥,此蔥葉較軟、香度較濃、較容易種植,四季皆可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house588&aid=4036694

 回應文章

pam
2015/01/28 22:46

請問…風蔥的種子 那裡可以買的到!?

想買給爸爸來種

(chiann0309@gmail.com)

沛芯
風蔥
2011/12/08 14:17

劉爸爸您好:

想請問您風蔥的種子或風蔥苗哪裡可以買的到.

謝謝您!


完顏‧娜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0/11/04 21:05
請問劉爸,盆栽外圍的綠色小物是什麼?
劉爸植物園(gardenhouse588) 於 2010-11-05 16:04 回覆:
這是我自己用水泥灌的吊飾 , 可用來雕塑樹枯造形(下垂)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