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檸檬汁的好處
2010/05/14 22:55:35瀏覽2940|回應0|推薦3

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經常外食的上班族,由於蔬果、維他命C的攝取量較為缺乏,吃的是高卡路里、高脂肪飲食,加上身心承受的壓力又很大,且運動量明顯不足的情況下,導致罹患心血管這種慢性疾病者有愈來愈多的趨勢。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無益。專家建議可多喝檸檬汁來補充。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非常有幫助因缺鈣而有骨質疏鬆症的人,亦可多喝檸檬汁,也可獲得改善。

在義大利的南部一帶盛產檸檬,當地人做任何料理都會使用檸檬提味,使得那裡的老年人個個身體非常健壯、頭腦清晰,甚至有人說:在我的字典中沒有疲勞這二個字,因此平時不妨將檸檬擠成汁,放在冰箱,口渴時加點水或紅茶當開水來喝,對身體是好處多多。

若是平時沒有時間,可以一次將大量的檸檬洗淨榨汁,將原汁放入冰箱的製冰盒結成檸檬冰塊,再倒入密封袋(拉鍊袋)放在冷凍庫要泡檸檬水時只需取用數個檸檬冰塊來沖泡即可,尤其乘檸檬盛產時價格便宜作好放冰箱就常有檸檬汁,讓檸檬為你骨本長青。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house588&aid=40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