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T)奥巴马,进来,中国给你上一堂政治课 2012-03-31
2012/04/01 13:04:54瀏覽85|回應0|推薦0

我说奥巴马,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好歹也在白宫混了几年,怎么越老越不长进?越混越傻了?人家克林顿老婆胡言乱语,那是情有可原滴,毕竟人家是女的嘛。虽说也是一大把年纪了,但可能是身体保养得好吧,更年期推迟到来,现在人家正处于更年期综合症期间,所以狂躁是难免滴,有点歇斯底里也是可以容忍滴。

再怎么说,人家还有克林顿管着,用不着咱老汉多嘴多舌。但你就不同了,你说你一个大男人,咋就和一个老娘们一样的犯浑呢?俺是看在你一个黑人身份上,在盎格鲁·萨克逊以及犹太裔的群体势力中,你是处于弱势地位的,所以俺才想说你几句。可是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呢?

我问你,你雄赳赳,气昂昂的跑去三八线干什么?逞能吗?体现你的男子汉气概?你傻吧?你不知道朝鲜的金正恩在前几天刚刚去三八线视察?人家去视察,那是合情合理。为什么呢?一来人家年轻,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血气方刚,又刚刚上台执政,抓紧时间去前线鼓舞士气,那是应该的。

二来人家金正恩和那个小眼睛的李明博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两人半斤八两,正好捉对儿厮杀。那你去凑什么热闹?你好歹也是一个大国的总统,却自降身价,要替李明博赤膊上阵?要和金正恩来一场摔跤比赛?你自个儿不怕丢脸,白宫不怕丢脸,美国人民不怕丢脸,但我却替你感到丢脸。

想当初,你要进白宫时,我是怎么苦口婆心跟你说的?我说:噢,斑马啊,这次你要进白宫了,做一个大国的总统了,身份地位不一样了,再不能和过去一样在大草原上狂野地乱蹦乱跳了,言行举止要得体,再不可意气用事。我的这些谆谆教导你全忘啦?你把我老汉的话全当成耳边风啦?你倒是长点记性呀!咱不蒸馒头也蒸口气不是?

想你刚上任时,说话办事倒也像模像样的,收敛了自己非洲草原上的狂野风格,装得倒也像个谦谦君子,一改小布什那西部牛仔的流氓之风,在世人面前重塑了美国白宫的形象。那个诺贝尔不是还给你颁发了和平奖?当时,老汉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心想,这黑徒儿不错哈,还有点出息。

后来,人家克林顿女儿出嫁,不顾美国社会经济危机下的一派萧条景象,大张旗鼓的为女儿举办一场超豪华的世纪婚礼。

而做为美国总统,克林顿老婆的同事,人家压根儿就不想请你这个从非洲来的所谓总统。当年,我一见此情景,即刻写了一篇帖子警示于你,告诫你,人家让你当总统,不过是请你当保姆,要你把那一桌子的杯盘狼藉收拾干净,重塑美国政府在世界人民面前的良好形象,以便人家下一次狂欢聚会。

可是你呢,忘了自己刚上任时的表现了?人家克林顿老婆刚上任时不也是笑嘻嘻的说了:我们现在给世界人民的形象太糟了,再不能给别人吃大棒了,要给人家吃巧克力,巧克力。现在她也是急怒攻心,狂躁不安,但人家是妇女,处于更年期,情绪反复无常,这可以理解。而你也得意忘形?忘记自己的使命。当了几年总统就忘乎所以了?

现在世界形势是什么样的?美国所处的战略态势又是什么样的?这你也看不懂?这也要我教你?金正恩为什么要去三八线示威?为什么要放烟花?还不是伸手向你要钱。为什么人家要向你要钱?你的榆木脑袋不开窍啊?你也不想想人家现在什么处境?

你们美国人对人家朝鲜是政治上打压,经济上制裁,搞得人家穷困潦倒,政权不稳。那怎么办?只有两条路嘛,一,发动战争,统一朝鲜,彻底巩固政权。但这条路目前显然行不通。因为中国目前内部意见尚不统一,不想卷入战争,所以强压着朝鲜,不让他们轻举妄动。那人家怎么办?

只有第二条路嘛,就是发展经济,巩固政权。而发展经济需要资金哪,没钱怎么发展?何况你们美国人还在拼命制裁人家,那人家不向你要钱向谁要?你给不给?你不给是不是?给人家开空头支票是不是?忽悠人家是不是?

那好,那人家就放烟花,制造紧张气氛,一个不小心,擦枪走火,好了,战争打起来了。那你美国人要不要参战?中国要不要参战?中国不参战,难道眼看着你们美韩联军兵临鸭绿江边吗?中国人要缩起脑袋永远当乌龟啊?那中国政府还不让老百姓一人一口唾沫给淹死了?形势一旦发展到那一步,中国政府再不想打也得打了。

噢,斑马,你也不想想?中国一旦参战,那二次朝战可不比一次朝战了。二次朝战,中朝联军可是具有压倒性优势。我可以很坦率的告诉你,一旦中国和朝鲜对韩国南北夹击,只要三天时间,三天足够了,我保证让你美国大兵滚到日本海去洗澡。噢,斑马,你信不信?不信,咱们试一下。

如果局势发展到这样,中国也不是不能接受。一旦朝鲜统一半岛,这次中国是不会把大军撤回来的。中国必定陈大军于釜山一带,给日本造成高压态势,逼迫日本就范,彻底整合东北亚经济圈,和俄罗斯、统一后的朝鲜以及日本形成一个互利双赢的,优势互补的经济大区。而你美国人将被彻底排除在外。

噢,斑马呀,你说你傻不傻?在这样局势复杂,形势瞬息万变的紧要关头,你不放水救火,反而装出一副英雄气概的模样,急不可耐的跑到三八线去耀武扬威。你说这世界上这么多的国家领导人还有谁比你更傻?你说你这种二百五的行为,岂不是要把中国领导人逼到悬崖边上?

本来么,金正恩和李明博之间的对峙,就好比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在争吵。那作为双方家长,应该是各自安抚自己的孩子,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不要把事态扩大。现在中国领导人是神定气闲的劝说金正恩。而你倒好,像个泼妇般的冲到人家门口,跳脚大骂:来呀,来呀,你个毛头小子,你有本事冲着老娘来,想欺负我的孩子,没门!老娘要跟你拼命!

你看你看,什么形象嘛?假如我是孩子的家长,你要是这样挑逗我的孩子,那我干脆就让我的孩子出去,站在大街上和你狠狠的吵。你要吵尽管吵,但你别动手,你要是敢动手,老子再出去跟你不客气的。噢,斑马,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我告诉你,你别小看金正恩那毛头小伙子,人家比你聪明多了。对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他比你美国人更清楚。在远离大陆的太平洋上,目前中国海军不是你美国海军的对手,这谁都知道。可是要在朝鲜半岛打起来,那你美国人输定了。这一点,金正恩看得比谁都清楚。

何况,除了中国,他金正恩背后还有一个俄罗斯。你以为普京是一盏省油的灯啊?他不想趁火打劫?捞取战略利益?至于小日本,他反正只有无奈选择,不是被你美国人控制,就是被中俄控制。他要么倒向中俄;要么继续把自己绑在你老山姆的破战车上。

可你自己也清楚,现在你老山姆还能给他什么好处?在经济上,你自个儿是吃了上顿儿没下顿儿;在安全上,你也只能给人家一张空头支票。假如中俄真的要联手瓜分日本,你老山姆只有眼睁睁的站在一边看着,动都不敢动。

我告诉你,金正恩对目前的这种战略态势是洞若观火,他怕你个鸟啊?但他对中国目前的政治态势也是一清二楚,所以他现在还不敢明目张胆的燃起战火,强逼中国发动战争。所以他只是放烟花,搞点小动作,逼着你老山姆就坡下驴,放他一马,不要老想着搞垮他的政权。

但你要给他点实惠,让他老老实实的去发展他的经济,不要逼他铤而走险。但话说回来,假如中国真的被他拉下水去,战争的结果,中国也不是不能接受滴!这个利害关系,你要放明白一点,知道吗?

至于给金正恩的好处,我知道你也很为难。给少了吧,你打发叫花子啊?人家金三世能干吗?给多了吧,你美国的纳税人也不干。我知道你处在夹缝当中,左右为难。那怎么办呢?既如此,我老汉干脆好人做到底,再教你一招。你这张闷鼓,不重点敲,是不会响滴。

你把耳朵洗干净了,好好听着。安抚金正恩的这笔费用,你就叫以色列人出。为什么这笔账会算到以色列人头上?其实这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你现在还糊里糊涂的,是因为你的榆木脑袋不开窍。现在我帮你在你的脑袋上开个窗户,你心里就亮堂了。

你跟以色列人说,金正恩这小子必须要把他喂饱,否则,他是很会折腾滴。朝鲜半岛如果燃起战火,那中东会怎么样捏?你跟以色列人说,中国人的性格,有个特点,叫一不做,二不休。如果以色列人听不懂这句话,那你叫他上百度去查一下。总而言之一句话,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牌,就握在金正恩这毛头小伙子手里,你以色列人自己看着办。我知道以色列人是响鼓,根本不用重敲。

噢,斑马啊,千言万语道不尽庐山一点风情。你不懂中国文化,我跟你说太多也没用。关于你这次在三八线作秀的种种政治失误,我就不一一在此给你指出来了,毕竟那些单纯的政治性问题,在我看来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不用我多费口舌。但今天我既然把你叫进来上这堂课,我也不能让你空手而归。

这样吧,我透露一点天机给你。以后你要多注意自己的政治形象,要站得高看得远,不要老把眼光盯在白宫那张破办公桌上。那是一座风雨飘摇的大厦,支撑不了多久的。你要放眼世界,胸怀美国。

好了,这堂课就给你上到这里。现在下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lawala&aid=6284946